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福音見證視頻《信聖經就是信神嗎》
2020/07/18 01:44:42瀏覽325|回應0|推薦3
「信神就是信聖經,離開聖經就不是信神」這是大部分弟兄姊妹的想法,那這個想法是否正確呢?回想亞伯拉罕那時沒有聖經,你能說亞伯拉罕不是信神嗎?摩西帶領以色列民出埃及時也沒有聖經,你能說摩西不是信神嗎?

主耶穌說:「你們查考聖經(或作:應當查考聖經),因你們以為內中有永生,給我作見證的就是這經。然而,你們不肯到我這裡來得生命。」(約5:39-40)我們從主耶穌的話裡能明確地看到,聖經只是神的見證,只是一本記載神以往作工的書籍,聖經不能代表神,因為聖經所記載的是有限的神的說話作工,這點有限的神的說話、神的作工怎麼能代表神的全部呢?神是造物的主,神充滿萬有,主宰一切,神的生命人類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神的豐富、神的偉大人類永遠都測不透,聖經所記載的有限的神的說話只是神生命海水中的一滴,聖經怎麼能代表神呢?聖經怎麼能與神相提並論呢?神能作工拯救人,聖經能作工拯救人嗎?神能發表真理,聖經能嗎?神能隨時開啟人、光照人、帶領人,聖經能嗎?顯然不能!所以聖經根本不能代表神。敬請收看:福音見證視頻《信聖經就是信神嗎》將告訴你答案。


主人公虔誠信主,盼望主來,後來在Facebook上得知全能神教會見證主耶穌回來了,就想考察,可想到牧師常説全能神教會講的道超出了聖經,離開聖經就是异端,她又猶豫了,不敢考察。禱告後,她意識到主來是大事,不能人云亦云,便自己去全能神教會的網站考察,發現網站上見證神的視頻很豐富,交通真理實際、有亮光,使她多年的困惑和難處得到了解决。從電影中她還明白了神是造物的主,完全有權力超出聖經作工,信聖經不是信神。通過考察,她確定了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接受了神的末世作工,跟上了羔羊的脚踪。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meskr4gr&aid=143254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