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基督教會電影《那城必將傾覆》精彩片段:法利賽人抵擋神的實質是什麼
2020/07/08 00:14:00瀏覽233|回應0|推薦4

聖經記載了主耶穌曾多次咒詛法利賽人「你們這假冒為善的文士和法利賽人有禍了!」(馬太福音23章)給他們定了「七禍」,但是沒有人知道主耶穌為什麼要咒詛、定罪法利賽人「七禍」。信主的人雖然都知道法利賽人抵擋主耶穌的表现,但法利賽人抵擋主耶穌的根源、實質是什麽,可以説,兩千年來整個宗教界没有人能看透,雖然主耶穌對法利賽人的咒詛明文寫在新約聖經裏,但也没有人會分辨法利賽人的實質,這是不是事實?敬請收看電影片段,基督教會電影《那城必將傾覆》精彩片段:法利賽人抵擋神的實質是什麼,幫您了解分辨法利賽人的實質和主耶穌定罪法利賽人原因。


兩千年來,信主的人雖然都知道法利賽人抵擋主耶穌的事實,但整個宗教界没有人知道法利賽人抵擋神的根源、實質究竟是什麽。直到末世全能神來了,這個問題的真相才被揭示出來。觀看此短片了解詳情。

全能神教會製作的電影視頻、詩歌、MV、相聲、小品等節目應有盡有,我們可以隨時上網尋求考察。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meskr4gr&aid=1415437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