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各種各樣的災難不斷的逼近人類,預示著什麽呢
2020/02/28 06:42:00瀏覽148|回應0|推薦0

各種各樣的災難不斷的逼近人類,預示著什麽呢
最近網上不斷有人上傳各種各樣的災難視頻,其中包括2019年9月到2020年1月,澳洲的森林大火燒毀了數千棟建築物,數十人死亡,約有數十億動物在這場大火中死亡,澳洲在2020年1月18日又迎來「百年一遇」的暴雨,引發洪災,部分地區斷電,很多淡水生物死亡。2020年1月,印度尼西亞洪災導致數萬人無家可歸。2019年年底,中國武漢出現了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目前疫情已擴散至全球超過27個國家和地區,而且現在還在持續蔓延,死亡人數逐步攀升。在這些視頻中看到人類在災難臨到的時候是那麽的無助與無能。面對各種各樣的災難不斷向人類襲來,預示著什麽呢?主耶穌說:「你們也要聽見打仗和打仗的風聲,總不要驚慌;因為這些事是必須有的,只是末期還沒有到。民要攻打民,國要攻打國;多處必有飢荒、地震。這都是災難的起頭。」(馬太福音24:6-8)
今天,世界各地天災人禍頻發,蔓延地帶越來越廣,來勢越來越猛:地震、水災、旱災、飢荒、瘟疫隨處可見;暴力事件、種族衝突、恐怖襲擊頻頻發生,世界各國局勢動盪不安,戰爭持續不斷……主耶穌對末世的預言已經一一應驗。
面對頻發的各種天災人禍與罕見天象,許多人都看到聖經中的預言已經應驗,末世警鐘已經響起,主應該已經回來了。雖然人類可以憑藉高科技手段改善物質生活,但在災難面前,人類除了驚恐與害怕,找不出任何行之有效的辦法來抵制災難的侵襲,只有無奈地接受災難的擺佈,或是被各種災難侵吞。在不可抗拒的災難面前,人類的命運與歸宿成了我們今天不得不嚴肅對待的話題,但人類只是害怕災難的臨及,卻不知道這些災難到底從何而來,災難由誰掌管,末世的人類為何會臨到如此多的災難?人類究竟該何去何從?
全能神說:「末世來到,各國都動盪不安,政治混亂,飢荒、瘟疫、水災、旱災到處出現,人間有災難,天也降禍,這是末世的預兆。」(摘自《實 行 二》)
所有一切的災難陸續降下來,各國各方都起災難,瘟疫、飢荒、水災、旱災、地震到處可見,這些已不是一處兩處的地方,也不是一天、兩天可以結束的,而是蔓延地帶越來越廣,而且災難越來越大,在這其間,各種蟲災也要陸續發起,人吃人的現像也要到處發生,這些都是我對萬國萬民的審判。」(摘自《第六十五篇》)
災難是由我而起,當然仍由我擺佈,你們若不能在我面前看為善,那你們都難逃災難之苦。」「當神大發烈怒之時,整個世界因此而經受各種災難,猶如火山崩裂一般。站在天空之上足可看見,在地之上各種災害一日一日地逼近全人類。站在高處觀望,地上猶如地震前的各種景象一般,火水到處竄動,岩漿到處流動,山在挪動,到處寒光閃閃,整個世界沉沒在火之中,這正是神發烈怒時的景象,是神審判之時,凡屬血氣的都難逃脫。」(摘自《話在肉身顯現》)
從中看到,末世洪水、冰雹、旱災、地震、飢荒、瘟疫、戰爭等各種災難臨到人類,一方面是神為懲罰、毀滅人類中的惡者,消除一切的不義,同時也是神對人類的警示與勸誡。神是藉著各種災難向人類說話,促使人類反省,希望人能像尼尼微城的人一樣,丟棄手中的強暴、離開所行的惡道,去尋找神的脚蹤,回到神的面前向神認罪悔改,得到神的拯救。
如今道成肉身的基督全能神已向全宇發聲説話,發表了數百萬字的真理供人閲讀考察。同時把我們之前所不明白的真理都說出來,作一步審判從神家起首的工作,藉此來審判潔淨我們身上的罪。聖經預言說,「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若有聽見我聲音就開門的,我要進到他那裡去,我與他,他與我,一同坐席。」(啟示錄3:20)所以我们要想找到神的脚踪,還得留心听神的聲音,如果聽到有人傳主已回來,發表真理作了一步審判從神家起首的工作時,我們應該主動尋求考察,做聰明童女迎接到神的顯現,得到神的末世救恩。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meskr4gr&aid=131849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