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末世災難臨到 何處是我們的避難所
2020/02/24 06:21:00瀏覽267|回應0|推薦1

末世災難臨到  何處是我們的避難所
2019年年底,武漢出現了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目前疫情已擴散至全球超過27個國家和地區,世界衛生組織也宣布此次疫情為國際關注的公共衛生緊急事件。澳洲史無前例的四個月山火也引起人們的廣泛關注,除此之外,2020年非洲東部出現25年來最嚴重蝗災,非洲多個國家糧食危機嚴重;百年最猛烈暴雨侵襲巴西東南部,摧毀無數房子……現在瘟疫、火災、蝗災、洪災等各種災難越來越大,四血月也早已出現,種種跡象都表明主耶穌再來的預言早已應驗了,主耶穌說:「民要攻打民,囯要攻打囯;多處必有饑荒、地震。這都是災難的起頭。」馬太福音24:7-8
全能神說:「當災難降臨之時,所有抵擋我的人都落在了飢荒、瘟疫之中哀哭,那些作惡多端曾經跟隨我多年的也難逃罪責,他們同樣地落在了千萬年稀有罕見的災難中惶惶不可終日,而那些跟隨我忠心無二的人則拍手稱快,稱讚我的大能,舒暢的心情難以表達,活在我從未賜予人間的歡樂之中。」「總之,我希望你們當為自己的歸宿而預備足夠的善行,這樣我才滿足,否則你們都不可能逃脫災難的侵襲。災難是由我而起,當然仍由我擺佈,你們若不能在我面前看為善,那你們都難逃災難之苦。」(摘自《當為你的歸宿預備足夠的善行》)「 神在每一個時代都不作重複的工作,既然現在是末世了,他就要作他在末世的工作,顯明他在末世的所有性情。一說末世,就屬於另一個時代,耶穌說那時你們必遇見災荒,那時你們必遇見地震、飢荒、瘟疫,這說明是另一個時代了,不再是舊的恩典時代了。」(摘自《作工異象 三》)
不過,我還是要告訴你,挪亞時代的人吃喝嫁娶到了神難以目睹的地步,神用一場大水將所有的人都滅掉,只留下挪亞一家八口與各種飛禽走獸,而在末世神留下的卻是所有對神忠心到底的人。同樣都是神不忍目睹的敗壞至極的時代,同樣都是敗壞的並不認神為主的人類,神卻將挪亞時代的人都滅掉,同樣都是使神傷心至極的地步,但神卻對末世的人忍耐至今,這到底是為什麼?你們從未想過嗎?如果你們真的不知道那我就告訴你們,神能恩待末世的人不是末世的人比挪亞時代的人敗壞得淺,也不是末世的人對神有悔改的意思,更不是末世的科技發達神不捨得滅掉,而是神要在末世的一班人身上有工作,是神要道成肉身親自作這工作,而且神要選這一班人中間的一部分作為他拯救的對象,作為他經營計劃的結晶,而且帶這些人進入下一個時代。」(摘自《話在肉身顯現》)
回顧挪亞時代的人類,敗壞淫亂不思悔改,沒有人聽從神的話語,他們的剛硬與邪惡激起了神的怒氣,最終被大洪水侵吞毀滅,只有挪亞一家八口聽從神的話,得以剩存下來。現在已到末世,人類敗壞得越來越深,都崇尚邪惡,整個宗教界都追隨世界潮流,絲毫不喜愛真理,挪亞的日子已經來到了!神為了拯救人類,再次來在人間作了末世審判工作,這是神對人類最後的拯救!人類又該如何選擇呢?很多人認為「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當災難臨到時,我們體會到的卻是恐懼、驚悚與無助, 感到自己的渺小、生命的脆弱……到底誰才是我們唯一的拯救 人常說「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在科技、交通、物質生活高速發展的今天,我們身邊的災難也與日俱增。翻開報紙、打開電視,映入眼簾的多數都是:戰爭、地震、海嘯、颶風、火災、水災、空難、礦難、社會動盪、暴力衝突、恐怖襲擊等特大天災人禍。這些災禍頻繁發生,而且級別也不斷升高,災禍侵襲之處,帶來的都是痛苦、流血、傷殘和死亡。每時每刻發生在我們身邊的不幸,突顯出生命的短暫和脆弱,我們無法預知以後會臨到什麼天災,更不知在天災中該何去何從,我們人類該怎麼做才能脫離末世災難?
面對現在的災難越來越大,越來越廣,不是一個地方了,隨時都會臨到自己,不是“他們”,人在災難中太無能了,誰也救不了,父母救不了兒女,兒女救不了父母。就像如今的瘟疫,很多人就確定了一個事實醫生也救不了人了,對面瘟疫人類都束手無策,衹能聽天由命,在數者難逃,只有神是我們的救命稻草,唯有全能神是我們唯一的依靠、唯一的拯救。只有神才是我們的避難所!弟兄姊妹們趕緊向神悔改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meskr4gr&aid=131804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