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櫻花季
2017/04/16 01:31:35瀏覽2028|回應2|推薦107

華盛頓的櫻花據說是日本送的,每年的櫻花開放時也能為華府吸引一些遊客。但今年開放時天氣又突然轉冷,新聞報導說,這些櫻花受到了不等程度的凍傷,景色大減。還有櫻花本來就凋謝的快,不知真實景像如何?

紐約當然也有櫻花,很多公園也可以欣賞櫻花,但數量比較少,無法感受落英繽紛的氣氛。後來在一本介紹紐約櫻花的雜誌上,看到紐澤西 ESSEX 郡的小溪公園(BRANCH  BROOK PARK)植有四千餘株櫻花,值得一看。正巧春假也剛開始,女兒約了同事及母親、我們二老,一同在四月十三日驅車前往。約中午時分抵達景區,雖然此時大部分櫻花已開始凋謝,但也有正值盛開期的,所以仍然可以感受一片花海的氣氛。我同時看到一種紅色的櫻花含苞待放,恐怕還得等幾天無緣欣賞,只好將就一下現有的景觀,如果再晚幾天就只好欣賞綠葉了。

這個公園座落 NEWARK 北邊的 ESSEX 郡,有輕軌電車可達,站名就是小溪公園(BRANCH BROOK PARK),面積360英畝,有草皮、運動場、健行步道,當然還有名實相符的小溪,公園全年開放而且免費,當地政府頗以此自豪,除了維護景觀外,社區的活動也很多,可在遊客中心取得完整的資料,服務人員熱心回答問題,值得適時前往一遊!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mcpwang&aid=100653525

 回應文章

浮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4/21 09:08
從您分享的照片來看也很美
不過就如同您所說的
有女兒相伴同行的天倫樂
比什麼都珍貴
Michael Wang(fmcpwang) 於 2017-04-21 22:50 回覆:
這就是住的離女兒家近的好處,一吆喝就可成行!

莫大小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4/18 04:55
在此地公園看過  櫻花幾株小小的,像它的果子 櫻桃一樣小小的沒哈看頭。還不如哭一端的桃花滿樹火紅火紅的
Michael Wang(fmcpwang) 於 2017-04-18 09:35 回覆:
配合女兒春假一同郊遊賞花,也是天倫一樂,賞櫻尚在其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