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陽明山賞雪
2016/01/24 14:49:28瀏覽2140|回應2|推薦17

6點半外面飄雨跟隊長騎機車從行義路~東昇路~前山公園~花鐘沒塞車開始跑中興路~陽明書屋~仰德~連70歲的當地人都說沒看過這樣下的,趁假日大家快上去賞雪囉!!第一次看到雪景竟然離家幾公里而已海拔不用太高就有雪景了真幸福啊,不過聖嬰現象地球氣候異常也給人類警訊要大家要愛護地球 

( 興趣嗜好攝影寫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lytaco&aid=44635157

 回應文章

寧靜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1/25 14:42
哇,照的好美,使陽明山呈現另一種風情!
TACO(flytaco) 於 2016-01-25 15:13 回覆:
感謝賞圖喔,真的很難得

星海辰歌 ✿ 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1/25 13:31

天阿~ 好美!! 

您把雪景拍的超美低~~ 感覺好專業!  

昨天我是去角板山賞雪,也是好美~~

TACO(flytaco) 於 2016-01-25 15:14 回覆:
謝您的讚美,能看到雪景您也幸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