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瑪陵坑
2015/11/12 18:57:22瀏覽450|回應1|推薦5

好久沒寫網誌了,瑪陵坑這路線也是臨時決定,其實很久前就規劃好了只是一直沒機會.第一次知道瑪陵坑是因為姨丈公安葬在瑪陵坑的欣欣安樂園,一直對他很感念小時候每到過年吃完年夜飯後全部小孩都會到丈公家串門子,他總是會當起頭頭帶大家玩牌或骰子帶給我歡樂的童年的回憶,漸漸長大後小朋友跟大人們都有自己過年規劃就較少與丈公玩在一起了,他的晚年深受病痛折磨好幾年,其實還正開始必竟才70幾而已,真是苦了他與家人,雖然離開好幾年了但一直想過騎到瑪陵坑附近看看,當下騎過時也順便追念了一下,改天有機會再親自到塔探望一下.

一如往常大清早5點騎著單車出發今天發哥跟隊長一起參與真是熱血,走市民大道到南港後再接上一小段台鐵地下化後改成的自行車道然後來到七堵再進入大華二路沿著瑪陵坑溪往上爬,經過起起伏伏的山路後接著通過五指山國軍公墓來到風櫃嘴全程75公里,沿路幾乎無補給點如有車友要挑戰這路線建議在山下攜帶適當的水跟食物喔!!

台鐵舊隧道

國道3號的馬陵橋

瑪陵坑雙瀑布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lytaco&aid=35457266

 回應文章

Armani hsu
2016/01/26 21:46
水啦什麼時候再開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