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跑跑大稻埕
2015/02/09 21:27:43瀏覽257|回應0|推薦6

好幾週沒跑步了,以前天氣好時週間都會跑個1-2次距離越5-8K來維持肌力與心肺,一到冬天天氣變化非常大,有時好天氣又遇到有事情無法外出.就這樣肌力一直退化到每次跑一定掰咖,且大都是ITB的問題時左時右真的很煩人,ITB的問題比鐵腿或其他肌肉酸通更棘手,一痛就要停跑休息一週以上,恢復後如又一次跑太多又會復發,現在只能先5-7K的距離跑到發作的臨界點就收的方式來慢慢增加距離,不過只要再間斷1-2週就功虧一潰了,其實原因也是今年都沒報比賽沒有目標也就疏於練習,跑步跟單車是不太相同的運動,肌群重複不多,跑步不像單車有工具可以輔助,不練跑就是這酸那痛的到最後只能當步兵,這幾個月下來的心得,以前倒是少碰到這些問題也可能是年紀較大有關吧....唉.....繼續加油!

迪化跨堤景觀平臺.....「迪化跨堤景觀平台」宛若岸邊的一顆大扇貝,靜靜靠著淡水河畔,與淡水河相依共享夕陽時分。夜晚時的燈光讓平台更為清楚,低下頭來細看以LED線燈構成的市區主要交通動線,是中山高速公路、捷運淡水線、板南線、重慶北路、民族西路等,看看每天必經的路是什麼模樣。此外,景觀平台內還設置親子活動景 觀戲水設施、活動舞台區等。假日時不妨到此一遊,欣賞淡水河的夕陽美景,觀賞特別的景觀平台地坪圖形。http://travel.ettoday.net/article/464935.htm

這幾天寒流來襲好久不見的大稻埕還有剛整治完的碼頭像是準備迎接夏天的到來,乘著單車搭上藍色公路遊淡水河應該是不錯的主意!

雲層很低氣溫大約15度,微風吹著偶爾飄一絲小雨這種天氣跑步幾乎不用帶水,暖身起來後跑起來很舒服,要不是腳痛可以一直跑下去呢

不怕人的白鷺鷥大概知道遊客在拍照很配合的站著不動

大約9點的大稻埕上班人來人往車水馬龍,堤內卻是空無一人差別好大

北市自行車道有用心在做彩繪與整頓,堤內是單車跟跑步運動的天堂!!

好大的裝置志藝術,從高速公路淡水河橋就看的到算是台北入口意象吧這設計意義為何還得查一下

工人們都會趁著枯水季趕著堤外大大小小的工程,寒冷的天氣真是辛苦阿!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lytaco&aid=208169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