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前台後
2014/12/31 14:26:56瀏覽437|回應1|推薦1

歐陽慧珍舞蹈團「103年度新北市政府傑出演藝團隊-歐陽慧珍舞蹈團-大型年度巨作『將進酒』」於這個星期12/27(周六)晚上7:30、12/28(周日)下午2:30於台藝表演廳正式演出將進酒成功精采的演出!向台前台後所有辛苦的人員及舞者致上最高敬意!!

 — 在台灣藝術大學演藝廳

很榮幸這次被邀請擔任攝影團隊的一員,對於辛苦的舞者及工作人員攝影師只坐在座位上按按快門顯的微不足道,也感謝一起參與拍攝的同好互相加油打氣才能拍出很多精彩且扣人心旋的畫面,這就是團隊的精神!

這次雖然遇到一些閒言閒語,自己對攝影是很隨性的,看到美的事物按下快門就這麼簡單.手機也好傻瓜也好,單眼也OK每個人都會衡量自己的能力或攜帶方式來選擇自己要的器材,只要有著熱忱與感動都會有好照片,別人說聽聽就算了,愛拍隨拍才是自己要走的路............

( 興趣嗜好攝影寫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lytaco&aid=19923420

 回應文章

愛醍 ~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1/05 04:30
這麼深刻的台後,可惜沒有看到台前.......
TACO(flytaco) 於 2015-01-05 11:51 回覆:
愛醍好,是阿瑟吧XD...我也是最近才搬到城邦,前台的照片影片因版權問題,有機會的話會傳上來喔..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