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承諾
2010/08/01 09:27:18瀏覽68|回應2|推薦0

     7月4號摔車後到今天算算也快一個月了,做服務業的都知道放假有多難,怕客人來撲個空

,也要追錢跑其實是自己也放不下,記得在放暑假前就計畫這個暑假一定要好好的規劃出遊

行程,原則上還是選在假日或平常時間的早上出遊中午前再回來開店,~~這老爸還真會算

.....   算是彌補一下啦,所以在日曆上安排了好多行程,但卻因為月初的這一摔全部都得

停擺真是對兩小的有點過意不去,經過一個月的復原後大致上都還ok終於可出門見人了,趁著

這幾週的好天氣帶著全家往林口海邊玩水去,本來是計畫東北方向的外木山沙灘,但考量夏天

清晨會比較炎熱所以我提議往西邊的林口海邊,清晨5點半走八新公路到林口還蠻快的一下子

就到了,在靠近林口發電廠附近沿路看了一下真是有點失望,沿岸沙灘不多,大多是小石頭與

海沙混合的海岸,岸邊垃圾還蠻多的於是找了許久才在過了發電廠後不久找到一處比較乾淨的

沙灘,其實小朋友覺得只要是海邊就是好玩的啦,二話不說開心的帶著老早就準備好的供各式

工具衝下去玩囉,玩了大慨一個小時左右太陽已經曬到大家受不了,趕緊收拾東西往桃園市區

前進,害我本來想幫參加林口盃比賽的好朋友們拍些照片也落空了,這是阿章的陰謀嗎!!,

我想或許以後要去海邊玩會朝東北方向吧,兩邊的沙灘感覺是不一樣的,陰謀失敗後

到桃園市找開早餐店的阿姨吃營養早餐,回程順道到好久沒吃的超好吃林家米苔目啃一碗,

真是透心涼阿!!大熱天女王還吃熱的~~哇勒....暈!!雖然這次林口盃因傷無法參加,但能還能

吃到清涼米苔目算是給自己犒賞一下吧!!

清晨的林口海邊,海風徐徐吹來帶點涼意

今天浪並不大,但海水不是很清澈

有退潮跡象

沿岸都是鵝卵石是林口海邊的特色

配合著土黃色的沙灘

女王的身影~最大曝光極限..真低調

凝望著大海心情也跟著開闊起來!!

迎向藍天~重新出發!!

今天的主角是兩千金喔!!

帶了一大堆機絲玩沙中

妹妹的作品

姐姐也表現一下創意!!

小的最愛跑跑跑

開心追逐

拍拍飛機

打打月亮

與太陽對幹

林口林家米苔目,好吃料實在

熱的米台目,我一直喵那3顆貢丸,但看到熱的我就

今天剛好是第三屆林口盃比賽,雖然無法參賽但也到了林口哈一碗米苔目幫大家....加油~~加油!!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隆哥@guest
Re: 承諾
2010/08/03 12:57
恭喜完全康復可以迎向藍天~重新出發!!

TACO@guest
Re: 承諾
2010/08/03 03:42

有藍天最好了~玩攝影的都知道啦

不過門票還沒拿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