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獸醫師公會~風櫃嘴挑戰賽
2010/10/03 12:00:53瀏覽168|回應2|推薦0

     今天參加了獸醫公會舉辦挑戰風櫃嘴團騎活動,感謝表弟幫忙報名,表弟車隊中阿田與蘇醫師都是

是當獸醫師,獸醫公會為提倡正當的休閒運動與醫師門之間的聯誼特別舉辦這次的風櫃嘴與中社路的挑戰

活動,.........以上是我自己想的~~哈!!不過這次活動全部都由北新莊寵物安樂園贊助,前3名有獎品還有

參加獎,賽完後還可到餐廳吃大餐真是讚ㄟ,可惜我有事在身不克前往,錯過大餐真是可惜阿

     公會安排了兩條路線,起點都是故宮,A組騎中社路,B組騎風櫃嘴,我與表弟及其他隊友都參加B組

小吳剛好今天休假所以也順道來陪騎,雖然約9點30分才出發不過小吳還是騎的挺開心的勒!!

出發後由ZERO帶領車隊往至善路方向前進,大家有說有笑的邊騎邊拍照耍寶都有,這段應該是熱身

吧,大家也都輕鬆的跟住,到了中社橋頭我們即與A組分開繼續往楓林橋前進,這時後面好像剩不到10個吧

??我們這團一樣照著平穩的速度前進不拉強度.公路車還沒組好騎登山車的我也不敢強度太高,不然等

一下騎風櫃嘴一定會爆掉的,很快來到楓林橋頭看一下後面~~挖勒竟然只剩下小吳,我,阿富.....

他們 "讓" 很大喔!!進入山路後我跟他兩說先走吧我登山車只能慢慢凸上山,這時小吳往前帶我跟阿富緊

跟在後面,不知爆了多少次心跳也忘了,在終點前200公尺終於被放生了,小吳昨天才來跑風櫃嘴今天

又來陪騎一直喊著大腿好酸不過還是很強的快攻山頂,到了風櫃嘴看到一個工作人員,他問我們出發時

怎沒看到我們??.........天阿!!原來B組的是先在楓林橋頭集合後後才開始出發計時的,我們3人竟

然烙跑+偷跑...犯規犯規!!所以通通不記分數....不過有累到這種強度彷彿又回到參賽

的感覺,能與大家共同參與挑戰山路還有公會派出的工作人員辛苦了~~感謝!!


 

今天因為是獸醫公會辦的挑戰賽所以出發特別晚,來到故宮已經8點多了  

小吳昨天還去風櫃嘴跑步,今天又來陪騎,出發前拉拉筋骨,真是有夠強的!!

好就沒這麼近距離看故宮了


參賽人員陸續來報到

小戴也是勇腳一名,今天負傷參加~~加油加油!!

這次活動由北新莊寵物安樂園贊助,大手筆喔有吃又有拿!!

參賽人數踴躍,可見單車運動之盛行!!

表弟也再一旁集結中

出發前由理事長致詞

彭ㄟ今天看來很帥氣

表弟是零(ZERO)車隊隊長,今天全體穿剛做好的超水車衣~~~讚啦!!

看到吧,車衣辨識性不錯

隨後就由故宮出發囉

每個人的手挽與車手都綁著橘色緞帶好提供辨識

今天讓小吳久等了,不過他還是笑開懷,騎車嘛~~

望後照一張第一集團

隊長負責帶隊往風櫃嘴前進

來到風林橋頭只剩我與小吳和阿富,奇怪後面怎都沒上來??

由小吳真勇快速攻上風櫃嘴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TACO@guest
Re: 獸醫師公會~風櫃嘴挑戰賽
2010/10/08 03:01
阿豪您好,在網路上難得遇到住三重的車友,有機會可以起騎阿

阿豪@guest
Re: 獸醫師公會~風櫃嘴挑戰賽
2010/10/07 12:39
我也住三重 希望有機會也可以相約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