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跑鞋
2011/10/13 08:20:10瀏覽82|回應0|推薦0

   自從報名了五股二鐵賽後即陸續開始練跑,上個月試跑了蘆洲慢跑協會舉辦的12k跑的哩哩辣辣

成績還真是爛透了這星期還有一場也算個人正式報名的統一發票盃10k的路跑賽,心想平常可以

練習跑步的時間真的不多只好以賽代訓的方式強迫自己練習,這場應該也是抱著輕鬆完賽的心態去跑

反正要有好成績應該也不太可能,運動是很現實的練多少得到的就多少 

   自從練跑後才知道跑鞋的重要性,人身裝備也是蠻重要的像是上衣,短褲,眼鏡等....今天先談跑鞋,其實

跑鞋分類大致上有慢跑鞋,路跑鞋,馬拉松鞋,其功能性重量與設計都有所不同,在買之前我是穿籃球鞋跑

 ,籃球鞋鞋底很硬又重又不太通風跑起了幾趟後腳已經不是自己的了,非常的不舒服,為了要跑的長

久跑的健康,跑步對膝蓋的衝擊很大不得不慎,只要選對鞋子還有姿勢技巧到位其實跑步是不太傷膝蓋的

啦,看了一些商品發覺美津濃與亞瑟士這兩大品牌是針對東方人設計,鞋子大多為寬諠頭設計,於是就針對

這兩牌比較就好,其他歐美產品也很多知名品牌也都很棒,亞瑟士是做慢跑鞋起家的應該有他的專業性選他

吧,發現他的亞瑟膠專利鞋底似乎不賴雖然是2009年的產品但這應該是我要的吸震能力,在網路上找到

這雙應該是亞瑟膠底最陽春的吧,我想能比原來好就心滿意足了跑出興趣後再考慮其他的吧!!  

以下的資料是摘入至網路~~

日本專業運動鞋領導品牌亞瑟士,從創始便秉持職人精神,不斷致力於運動工學的研究與 開發,全心將

專業運動鞋款的機能推向完美境界!相信消費者對於雞蛋從3層樓的高度落下 於GEL亞瑟膠上,雞蛋仍

完好無缺的廣告,必定有深刻記憶印象。GEL亞瑟膠的超強吸震力 ,可因應不同的運動種類與需求,分

別置入於各種運動時需要的位置,充分保護雙腳,讓運 動者舒適地移動每個步伐

現已成為亞瑟士代表技術之一的亞瑟膠“ASICS GEL”,源自航太科技,主要用於防止精密儀 器碰撞的

超強吸震材質,以及太空梭在升空時的保護人體安全帶上,不僅能支撐體重的數倍 重量,更能將腳步落

下時的衝擊力水平分散吸收,達到最完美吸震效果與完整保護!以跑步 時的衝擊力而言,體重60公斤的

人承受至少180公斤以上的衝擊力,約是體重的三至五倍, GEL亞瑟膠緩和了著地時的衝擊,不僅能保

護雙腳,更避免隱性的運動傷害。

先來看一段影片

http://www.youtube.com/embed/fSavcZMsI2w

我的第一雙慢跑鞋開箱,雖然不是頂級但能解決得跑步的壓力我就喜歡

拿出來看一下~秤一下重量單腳270克,跟馬拉松鞋輕則1百多克真是不能相比,但至少比籃球鞋輕

粉多粉多

外層是網布的結構跑起來非常通風透氣

這就是亞瑟膠的牌子

看一下鞋底,後面整塊亞瑟膠膠合在裡面,中間橢圓型壓下去是軟的緩衝應該是很優良!!

底部的防滑與大面積設計跑起來更穩更扎實

後面看算高支撐型對我這菜鳥希望有點幫助

自我測試結果非常滿意,買回來共試跑了2趟每趟約8公里,跟籃球鞋真的差太多了,抬腳步伐跨出去那一霎

那就是很輕快,踏下地面的緩衝非常良好減少粉多對膝蓋與腳後跟的壓力,由於是寬諠頭設計感覺腳趾頭在

鞋內的空間非常寬裕跑完腳趾頭與指甲完全無異樣,且非常通風透氣跑的時候鞋內還涼涼的呢,跑完後

腳並沒有感到不適或酸痛,大概到隔天有些地方的肌肉會些許疼痛應該是跑步的肌肉群還在發育吧

或許沒穿過慢跑鞋跑步的關係吧所以一次說出這麼多優點,總之要運動先講求不傷身體這是第一個原則

以上只是個人測試心得不是廣告喔大家看看就好喔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