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財政部統一發票盃路跑
2011/10/24 12:02:39瀏覽48|回應0|推薦0

  10月2號的蘆洲慢跑賽後這場統一發票盃是個人第一次正式的慢跑活動,第一次抱著平常心和以賽代訓

的心情來參加賽前也做了一些小準備,像是跑鞋及短褲升級,8公里也練了幾趟,賽前路跑前輩阿豪告訴我要

參加10K路跑平常的訓練至少要跑12K以上來增加耐力這樣才足以應付10K的強度,練跑的時間都是清晨

時間只夠跑完8K所以耐力一直停留在8K左右,心想最後2K撐一下應該是可以跑完的,由於跑過12K會覺得

10K應該還好,不過上次跑12K回家鐵腿了好幾天希望這次不要再有這種情形發生才好.

    這場是財政部主辦算公辦啦所以報名費才200送T恤,補給品,完賽證明,還是晶片計時這應該是賠錢的

路跑出發的時間很早6點開跑天才剛亮呢,晨騎經驗多的我這已經習以為常大概4點半起床吃了一下早餐

喝了半罐BCAA就出發了,我想今天的10K路跑強度應該是很高的,5點半來到凱道現場已經人山人海了,看

了一下絕大部分都是10K競賽組的,趕快將機車停好並別上號碼布往凱道熱身去,再凱道跟著大家慢跑了3

圈吧感覺筋骨漸開就到一旁繼續拉筋,今天競賽組看了一下應該不超過1千人跟富邦比起來算是小小攤的

啦,不過起點還是佔滿選手我往前想卡位就是進不去,6點準時鳴槍起跑這時大概經過15秒才踏到感應地

毯,比蘆洲那場好太多了,仁愛路大又寬敞往前跑也不太塞車要超車也很容易,沒多久就接上新生高架橋這

時身體慢慢暖了起來看了一下時間前2公里速度大概在5分出頭心跳也開始飆破170,心想配速好像比平

快了一些,確實正式比賽不像平常練習強度是完全不一樣的,還有一旁的選手也帶給自己一些壓力所以步數

自然就一直加快,很快的通過3.4.5公里時間都在4分半左右~天ㄚ心跳飆到180...說好的配速呢???

完全沒有配速可言只有強度還是強度,10K大家都是用衝的啦,這時看到對向第一名已經折返了

超誇張的快,我差它至少2K以上,他完賽時間應該在35分左右真是神人,我還是繼續爆著心跳撐下去吧

    里程來到6.7.8這3公里稍微放緩腳不會酸但這段也跑的很痛苦因為腹部開始痛了起來,這下遭了我最

擔心的事情就是這,練跑時因為強度低從未出現這症狀,今天強度一拉高立即顯現,真是訓練不夠!!腹部

痛連帶就是跑步快,所以這3K跑的哩哩辣辣的,最後剩2K就是之前預設好的衝刺里程,開始慢慢加速度也

不管腹痛了最後1公里幾乎是無氧狀態在跑~真是要我命阿 終於進入終點還被一位阿桑巴過~

結速了第一次10K高強度路跑賽後學到很多經驗,也第一次感受到在台北市區封路跑步的優越感

感覺自己像貴賓一樣倍受禮遇,還要繼續跑嗎?年底還有富邦馬拉松,9k。21K。42K三場

我想9K已經不是我的目標了,難道。。。。可能我想太多了

自己計時49分50秒,路跑協會星期二才公佈真是很不貼心阿

完賽人數3376人比我預計的還多很多,應該是我看成是單車賽吧XD

分組名次真的很難看669人排72名,現在才知道路跑在40歲組有好多神人

路跑前一天先到路跑協會報到領取衣服和晶片

清晨5點半天還未亮,會場都佈置好了

參賽人員陸續到達,這次沒拍啥照片因為帶相機跑真的太沉重了><"

賽後送完賽證明。米一包,餅乾2盒,水一瓶福利還不錯喔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