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西門町打靶趣~
2017/08/29 01:35:46瀏覽30583|回應0|推薦1

  風箏我算喜歡射擊遊戲,想當年高一時就看過高二的學姊上軍訓時會有射擊課,甚至有的班級還外出到射擊場打靶;於是滿心期待升高二接著高三,卻依然落空,不知為我們這屆硬生生跳過,看著上屆跟下屆的學姊學妹們,我們只能默默流淚到天明…

  前陣子聽說西門町的萬年大樓頂樓有間年代久遠的射擊場,不是夜市那種BB彈打氣球,讓我這個只了拿過遊戲機台槍枝和BB槍的生手非常開心,終於和公ㄦ喬好時間,來到西門町一探究竟!

  每要前往新地點,自然要先上網google一番啦~沒想到…資料好少!不僅地點標示不明、文章也年代久遠,讓我們一開始在萬年大樓找好久。

  後來才知道…原來是萬年大樓「旁」的誠品大樓8樓啊!終於…到達目的地啦~

  這裡就是射擊場的櫃檯,簡單樸素迅速確實…呃…扯遠了!櫃檯旁有槍枝展示櫃,你可以選擇各式槍枝,往裡面走去還有一面類似功勳牆的東西(我忘了拍),貼有許多高手高手高高手的戰績,但…後來回想,他們貼的紙靶和我看到的不同,不知道是不是以前版本的?

  櫃檯後方的牆有公告、注意事項,最重要的,當然是價目表啦!(使用規則明明更重要(被打)簡單說,玩一次就是100元,多年來一直沒變(感動?),但不同的槍枝提供的子彈數不同,最多的就是鎮暴槍,最少的則是空氣步槍和空氣手槍。公ㄦ選擇鎮暴槍,我選擇來福槍。

  除了選擇槍枝,工作人員還會詢問標靶要紅色還綠色。都挑選完後,然後工作人員就先進場準備了。

  櫃檯對面就是射擊場了,大概就照片裡的大小,未拍到的是右邊還有2、3個位置吧?所以空間不打,如果人多就要等候下次入場了。像我們決定玩之前,有一組像家庭成員的3大2小,他們就「包場」啦~而我們前面一組客人是2位美女,所以和我們一起入場射擊。

  門口的開門鈕是不可以按的,只能由工作人員幫你開門,這當然是為了安全考量,而現場工作人員一位,所以也請大家配合,畢竟子彈不長眼啊!被金屬子彈打到可不是鬧著玩的~

  工作人員忙碌地擺槍枝、上子彈、換靶紙,紅色跟綠色就是照片中那兩種,紅色是標準靶,綠色是像匪徒,兩者最大差別就是10分(中心)的大小、及分數位置不同。

  我和公ㄦ都選紅色,對我這新手而言,當然是從標準開始練啊~公ㄦ則是因為…他比較喜歡爆頭,但綠靶的10分在心臟XDDDDD

  右邊是我的成績,左邊是公ㄦ的,兩張「效果」差很大!!

  原來不同槍枝的子彈大小不同,來福槍的子彈比BB彈略小,每次射擊前要自己手動填彈,一次一顆,也因為子彈太小顆、打到的洞也很小,我瞄準時完全看不到彈孔在哪!只好努力瞄準、努力拿穩。是的,來福槍超大一隻,舉槍時拿不穩,手會一直晃動,超想俯臥的T.T 我一開始空舉硬撐,打到後來都快靠到桌邊了…不過槍枝的準頭還不錯,我慢慢瞄、慢慢打,最後積分:滿分150,只有4發打到9分,所以總分146 ^^y

  而公ㄦ的鎮暴槍就沒那麼好駕馭了~他說他頭兩發都脫靶,槍枝準頭…沒有準頭可言啦XDDDD 所以他後來也不照工作人員教的瞄準方法射擊,而是自己憑感覺。反正那個當過兵、拿過真槍、還打過戰車炮(?)的人,只是來陪我「沾醬油」而已QQ

  最後的最後,靶紙可以帶走,但如果嫌麻煩,也可以拍個照後交給工作人員就可以了。

  長這麼大,總算也是有打過靶的人了(挺胸),雖然100元幾發子彈就沒了,我們也沒花費很久時間,但~好玩最重要!有機會還是會想再去的!千萬別倒太快啊XDDDD

( 興趣嗜好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lykite&aid=108454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