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曠神怡溫泉渡假飯店
2014/04/26 03:35:16瀏覽1831|回應1|推薦21

宜蘭縣礁溪鄉仁愛路29

Tel: +886 (3) 988-3988

http://www.lwh.com.tw                            入住時間:Jan. 2014  

 

今年冬天有些冷,想著趁這次去台北,順便享受一下知名的宜蘭溫泉。在網上訂了位於礁溪的心曠神怡溫泉渡假飯店,主要是因為它在房裡有私人的泡湯池,比較方便。

從台北來搭乘首都客運約一小時就到了,飯店距下車處不遠。一進飯店就聽到悠揚的詩歌,因為這是基督徒開的旅店。我們訂的是摩西雙人房,位於11樓。看網路的資料這房型是最小的一種,但其實它超大的,據櫃檯小姐說有15 坪!我們這樓只有4間房,隔音很好,從頭到尾都沒聽到其他房間的聲音。 

房間裡應有盡有,許多飯店因空間太小而省略的設備,像是衣櫃、沙發、梳妝台等,這裡一樣不缺。房間很明亮乾淨,泡湯池和衛浴設施自成一格,和睡房以大落地玻璃隔開。泡湯池以石頭砌成,大片玻璃外是礁溪的萬家燈火。泡湯池深淺適中,兩個人泡來剛剛好。礁溪的溫泉果然沒有硫磺味,泡後皮膚滑溜溜,幾天不擦乳液都不覺得乾。 


從門口看到的房間寬敞舒適

衣櫃等設備應有盡有

泡湯時可欣賞礁溪夜景



豐盛的自助式早餐是訂房附帶的,有中、西和日式的食物,滿足不同的口味。其中還有不少的果蔬,營養和滋味兼具。

櫃檯人員很親切,不過對當地的旅遊訊息有待加強,比方「宜蘭任我行」巴士的路線、乘車地點和付費方式。還有給予方向指示時應避免只是手指某個方向說:「那邊」,而要學習使用明確的指示,像路名、店名或明顯的標的物。總的來說,如果想放鬆一下,遠離塵囂,這家飯店是不錯的選擇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lyingeagleheart&aid=12812202

 回應文章

快樂水兵甲狗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蠻特別的, 基督徒開的旅店大廳播放詩歌!
2014/06/28 20:48

個人非屬教徒, 看到本篇文章, 想說在台灣成長生活了近60年, 好像欠缺東部旅行住飯店的經驗呢!

抄錄20140628新聞:花東鐵路電氣化今天通車,行政院長江宜樺上午從台東搭乘普悠瑪號到花蓮,他說,搭乘火車來好山好水的花東地區,是最好的旅遊方式。


Flying Eagle(flyingeagleheart) 於 2014-06-30 00:38 回覆:

台灣真的有很多好玩好看的地方。

礁溪很適合冬天去泡湯,我最喜歡在礁溪閒逛時,看到公共的泡腳池,男女老幼都是鞋一脫就泡進溫熱清澈的水中。大自然的資源本就應大家共享,不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