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丹迪旅店(天津店)
2014/04/26 00:10:40瀏覽853|回應1|推薦5

台北市中山區天津街70
Tel: +886 (2) 2541-5788
www.dandyhotel.com.tw                             入住時間:Jan. 2013

想住這家已經有幾年的時間,可惜每次來台北都訂不到,這次總算有空房。這家飯店地點距捷運中山站、百貨公司和知名餐館都很近,交通方便。入住前已收到旅店的歡迎信,一 check-in笑容可掬的櫃台人員就告知三晚都會將房間從標準客房提昇到高一等的精緻客房。雖說全館禁煙,但進房後馬上就聞到微微的煙味,打電話給櫃台,服務人員立刻就拿著另一間同型房間的鑰匙來替我們辦理換房,效率很高!

新的房間格局不如原來那間,不過距電梯較遠,感覺上可避免電梯的噪音(但其實原先也沒聽到什麼噪音)。房間很乾淨明亮,窗簾的擋光效果很好,不會一早就被陽光曬醒。房間裡該有的都有,包括書桌、冰箱等,電視都是適合一家大小觀看的頻道,這點叫人比較欣賞。美中不足的是沒有衣櫃,僅有兩根金屬桿可供掛衣服;以及浴室的蓮蓬頭沒有弧度,水柱直直噴出而非由上往下,洗頭時不太方便。

住宿包含免費的自助式早餐,中西式的食物都有且味道不錯,報紙雜誌都有,且有電腦可以使用,挺方便的。旅店還設有免費自助洗衣烘衣,不過烘衣效果不佳。

住了幾天看到住客多是台灣本地人或是東南亞的遊客,全都很自律。櫃台人員總是笑臉迎人且熱心解決我們的問題,而且其他服務人員也都很和善親切。最驚訝的是在房間裡從未聽過外頭任何聲音,可能是隔音極佳,也可能是住客和打掃人員都很有水準。

我經常來台北都住在不同的旅店,這次算是相當滿意的。標準客房的價錢在過年前的淡季已約90美金,有些貴,但台北同等級的飯店好像也是差不多的價格,台北近年的物價實在令人咋舌。有些旅客傍晚時分來詢問價錢,丹迪給的價錢是約一成的折扣價,有興趣又嫌貴的人可以在傍晚去碰碰運氣。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lyingeagleheart&aid=12808539

 回應文章

快樂水兵甲狗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傍晚住店面詢折扣價
2014/06/28 20:59

省錢撇步學起來,

至少下回到台中可以一試!


Flying Eagle(flyingeagleheart) 於 2014-06-30 00:34 回覆:

這一撇步還真是讓我們湊巧聽到的,不然還不知道有些旅店有這種做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