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柯達大飯店(台北一店)
2014/04/26 00:05:00瀏覽1360|回應0|推薦3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11
Tel: +886 (2) 2542-2222                        
www.khotel.com.tw                                    入住時間:Jan. 2013


這家飯店隱身於大倉久和飯店的後巷,地點距捷運中山站、百貨公司和知名餐館都很近,交通方便。上網訂房不單要求要訂金,而且需全額付清,和一般同性質的飯店或商旅做法不同。入住前收到旅店的郵件,說是客房只保留到當天下午六點。我馬上回信提醒他們,我不是付了訂金而已,是全額付清,不論幾點到都應保留給我。對方才解釋是他們錯用了表格,引起誤會,因我已全額付清,房間會保留給我。


check-in時就覺得櫃台人員雖然稱職,但對工作缺乏熱情,一絲笑容都不見,實在不覺得自己受到歡迎。住宿期間和他們多次互動,從未見過一次微笑、一絲熱忱。房間和浴室只有一字可形容──小!房間是邊間,牆壁斜斜被砍了一角,使原本就小的房間看來更加小。整棟建築老舊,房間格局差。雖然床單及用品乾淨,但房間維持的狀況不佳,窗簾的鈎鈎都掉了,所以窗簾無法兩邊拉在一起,留下一個大縫隙。以這種還有幾家分店的集團規模來說,會如此管理不良實在頗令人失望!!

飯店在一樓設有商務中心,有電腦可以使用。住宿包含免費的自助式早餐,中西式的食物都有但味道平平,讓人提不起興緻。住客多是東南亞遊客和零星的大陸遊客。我曾上網搜尋且親自走訪過柯達台北二店,原本對這次住宿有所期待,不過整體而言頗為乏善可陳。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lyingeagleheart&aid=12808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