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Ψ 台北南港-南港展覽館●2016世界新車大展攝影 15.12.29TAS : 秋季超跑展覽紀實
2017/01/04 21:41:38瀏覽495|回應0|推薦5

https://flic.kr/s/aHskrK7hgX

2015.12.29TAS - 2016世界新車大展
Nikon D3000-908張+SX700HS-456張

展覽日期:2015.12.26(六) ~ 2016.1.3(一)
展覽時間:10:00~18:00 (現場最後售票時間 17:00)

南港展覽館4F-雲端展場/進口車 :
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1號4樓

南港展覽館4F-雲端展場/進口車 :
Bentley、Ford、Porsche、Citroen、Peugeot、Jaguar、Land Rover、Aston Martin、McLaren、Mercedes-Benz、Smart、Audi、Ferrari、Maserati、MINI、Lotus、Lamborghini、Volvo、BMW、福斯商旅+Volkswagen、Skoda。

凌晨五點從高雄搭國道客運北上,窗外的雲隙光放射真美 7:52

到台北車站的時間剛好十點 , 大廳的耶誕樹還在 ;
來台觀光的韓國美女站中間拍照正好入鏡 ,
在小七補給早餐飲料後 ;
直接搭南港展覽館拍超跑囉 !

+ Lamborghini : 進入會場第一眼就是大牛了, 跟麥卡倫同是上掀型車門好吸睛 ; 雙機拍了好多張測試畫質 !

+ Lotus : 這區比較小 , 只有一個角度可以全景無障礙 ~ 高雄很常見 

+ Ferrari : 大紅還是很討喜 , 跑車還是必拍款

類單可以把瑪莎拉蒂一起收進鏡頭很好用 !

+ MINI : 買氣很旺的車款 , 看車多半是情侶夫妻檔 

+ Smart : 一樣是小車 , 人潮比較少

+ McLaren : 麥卡倫在遊艇展也常見 , 上掀型車門真是好看 !

+ Aston Martin : 007電影中常見車種 D89 GT

龐徳特仕版還蠻好看的

+ Mercedes-Benz : 前幾天在信義區試駕的未來車特別吸引大家目光

跑車蠻有氣勢 , 拍幾張趕快閃 !

+ Ford : 進口區中有SG的大多是市售進口車 , 兩百萬以下的車種

主持人中有嚴美女才拍幾張 , 像是賽車.野馬跑車在台灣很常見就不特別收集囉 !

+ Porsche : 拍了比較Q的大眼睛和方程式賽車版 , 其他就沒啥吸引力 !

+ Maserati : 瑪莎拉蒂在中壢到處可見 , 已經比BMW休旅車還多了!

+ Skoda : 省油出名的車款 , 紅色系必拍

+ 福斯商旅 Volkswagen : 受假報告所累 , 車款沒什麼人看 ; 凱渥+伊林名模美腿比較吸引大家朝聖 !

一不小心拍了好多張 , 名模真的會讓人快門按不停呀 !

+ Audi : R系列在去年拍過 , 這次是拍優雅SG練習

蹲著拍還是比較立體 , 也可以閃過不必要的路人甲 (盡力)

+ Peugeot : SG 好看,擦車的大哥很辛苦

+ BMW : 展出復古機車與跑車 , 被超跑區夾擊很容易忘了他的存在 ~ 尤其燈光搭配很難拍 ..最後改AUTO最好拍 ~_~

+ Jaguar : 這次只有小跑車比較有看頭

+ Land Rover : 休旅越野車之王 , 櫃檯SG比展示SG好看 !

第一次用單眼拍展覽 ,
是體驗也是試驗 ;

類單拍超廣角+望遠 ,
單眼AUTO閃光燈拍SG ;
特別在陰暗地方特別好用...
各有優缺點, 多了不同經驗也不錯!

每次拍展覽最後一定會鐵腿 ,
幸好場邊有椅子可以坐下來休息用餐+刪除拍壞的照片 ;

下一場就要移動到通風很差的世貿一館看國產車了,
這館異常悶熱已經六七年不想進去晃晃囉 !

頭文字D final stage 全曲集 【The collection of all songs】

( 興趣嗜好攝影寫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lyfish1107&aid=87537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