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寵物攝影] 2010 ~ 10.24 - 高雄市前鎮區●5th 荷蘭侏儒兔MOMO寫真_吾家兔妹已長成
2010/11/06 15:23:48瀏覽354|回應0|推薦3

又是充滿陽光的浪漫午後~
下午幫我家的母荷蘭侏儒兔
清理了籠子.便盆.順便給他梳毛

很快的已經五年囉
去年換了餵食果園草
小點心買了木瓜絲乾

平均四個月換一次毛
不過很漂亮的棕毛依然沒變
最明顯的還是脖子那圈白色的毛
遠遠看就像牧羊兔一樣

現在越來越會吃囉
每天吃水果總有牠的份
像是西瓜芭樂柳丁蘋果梨子
有點硬梆梆的果肉都是他的最愛

每天一定要給牠吃的盤固草
現在是牠的最愛~

傍晚帶牠去公園跑一下
順便我也跟別的兔女聊一下

養兔子的蠻多人
但是還是我們家的最亮眼~哈!


現在跟狗一樣很靈敏
只要聽到我的腳步聲
就會很興奮的轉圈圈

或是放牠出來散步的時候
會很安靜的趴在我椅子左邊
有時候還會滾來滾去的

雖然不給抱
還是很會撒嬌
常常低下頭頂我手掌

或是用下巴來回磨著我手指
經常四腳朝天的停止片刻
又趴又躺的像隻狗般滑稽

冬天都會頂我的腳掌
示意要踩著她的背部按摩
因此冬天都是特別的溫暖

不知道你們家的兔子
是不是也如此聰穎活潑呢

希望我們家母兔活久一點
有隻兔子生活比較不寂寞

這邊有養兔子的可以來認識一下唷!


Music : Le Couple 溫暖的詩句 ASIA 特別版 ~ 相約在夢裡
 


( 創作散文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lyfish1107&aid=457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