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探勘紀實] 2010 ~ 03.03 - 哈瑪星釣場看山豬郎前打
2010/03/31 11:29:25瀏覽991|回應0|推薦0

前幾天聽山豬郎說要去哈瑪星玩前打
所以我今天沒事就帶涼水過去聊天啦
到的時間大概十點多

日頭正大的勒~
山豬郎正站在浮台上打外流水處

怎麼不釣陰涼處?
山豬郎說有崔了好幾下沒釣到
強烈懷疑你的目印有問題~

還有那個子線不要用那麼短

輪子也要換一個囉!

雖然魚訊傳達比較直接
但是太短蝦泳形比較不自然
如果咬鉛太重落得太快
魚也是會閃很遠喔

哈瑪星的流跟台G的一樣快
去年九月有來一次槓龜過~

要是沒碰到煞
就是很快的流到另一頭
水深最少有4M~

我比較不建議站到浮台上
聲音的傳達很敏感

這邊還是短竿比較適合
下次我來玩目印看看
應該瓜很多的阿
尤其是浮台內側~

後來換了一個高點
釣上一隻氣龜
跟呆大釣到的一模一樣大隻
有氣龜的點就不要孝想有蝦咪魚了
除非你用青狄

像以前在淡水漁人碼頭釣
有個氣龜窩就是有一群星點臭肚
用伍鬚蝦或是海蟑螂特會咬
沒黑雕釣的時候我都會去釣星點臭肚
很好吃的勒!

今天有聊到很多密點
等我有時間在去看釣場作紀錄
下次咱們一起用目印去搞魚阿

玩潛水目印比玩浮水的有趣多了!
大概下午一點多山豬郎又換到橋的那一邊
做最後的掙扎~

流水退光了
會咬~我猜是小紅槽搶蝦
或是菜蟳抓住蝦馬上躲入洞裡面

又過一陣子
沒咬訊囉~收竿

山豬郎明天要啟程去日本支援廠商囉
所以要癢一個月不能釣魚
但是可以去逛逛市場看看歐巴桑小姐也是不錯的啦! 

道別之後我就騎車去旗津囉!
繼續去曬太陽之旅
呵呵!!



( 興趣嗜好攝影寫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lyfish1107&aid=3900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