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雄鳥松-海村海釣場攝影。冬季打狗會12人聚會叫春團2010】01.03DG - 仁美村⊙前打落入釣遊美食寫真
2010/02/04 14:24:34瀏覽1546|回應0|推薦1

時間: 2010.01.03(日) Am06:30~Pm13:00
地點; 高雄縣仁美鄉仁美海釣場 

釣法: 自作PE目印2.5M
釣餌: 冷凍白蝦+南極蝦粉
魚獲: 紅曹.銀花.紅沙.歐給.紅鼓

參加人:
會長+會長夫人.小澤.七號鉤.阿名.小曹.阿三哥.柱子+朋友.菜頭.蝦仁.飛魚
 

凌晨6:00 帥哥名來電說他快到了
小曹開著Suzuki休旅車到我家樓下
一上車就開始下大雨~忽大忽小的
路上小曹到鳳隆買了幹部字輩活白蝦
就朝著仁美的方向走

很快的到了仁美海釣場門口
會長跟大家已經開始傳好釣竿出下去囉
七號鉤大哥跟我.帥哥名很賣力的撥蝦殼..切塊

小曹撥開非常臭的煙白蝦肉...
真的是臭氣沖天的蝦餌~

小曹率先鉤餌下水
馬上飛上來一匹紅沙....
真的不愧是超級小曹~一直看他拉魚拉很爽
雨勢時大時小又忽停忽下很傷腦筋

會長跟柱子玩短竿釣歐給拉了好幾條
帥哥名JT出場~用我做的PE目印下水
太過敏感囉...下次再改良!
有釣到幾條紅曹跟黑鯛還不錯

雨勢就是有時有有時沒有~
我都躱到蝦仁那組的雨傘下囉

蝦仁.菜頭過程中拉到兩條不小的紅鼓
其他就是銀花鱸.紅沙.紅鼓...
以數量跟體型來看~他們的冰箱也快滿囉

七號鉤.帥哥名這一組
紅沙.銀花.紅曹.歐給.紅鼓....
聽說也有十來斤魚獲
大家還是最愛歐給~哈!

大概到十一點釣魚時間快到了
阿名嫂也帶著兩個女兒到了
由於此次活動人數不足所以沒包池
中午吃川菜也變成自由行動點餐
所以下雨天就剩下我們幾個囉!

會長買的池上便當真好吃
集合大家釣到的紅曹酥炸
變成四大盤上桌~
很快被大家吃光光只剩下魚骨頭


還有溫暖心肺的麵線魚湯
喝了之後暖呼呼的

飛利浦大的愛心綠茶
喝了綠茶真的是透心涼又解油膩


吃完飯大家散場
有的要續攤釣魚LDS
我就麻煩七號鉤大哥載我回家
下次就可以等包池再去爽囉~














Music : MAYS ~ HERO☆HERO feat.WISE

( 興趣嗜好攝影寫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lyfish1107&aid=375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