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1/01業務當家:破解潛能的密碼
2018/10/23 16:13:37瀏覽19|回應0|推薦0

業務員最重要的一堂課

【11/01業務當家:破解潛能的密碼】

 破解潛能的密碼

即便你說遍千言萬語,總讓你想盡千方萬計、嘗盡千辛萬苦,客戶始終無動於衷!

想要開外掛、闖關不卡關,你得擴大格局,壯大自己,才能影響別人。
但是,你有freestyle嗎?如何掌握有效的行銷節奏,吸引客戶注意力?
在每個關鍵時刻,由你來引導話題,掌握拋球與接球的主控權!
2小時給你一套全新的思考方法,重新看待DISC性格分析,進而破解潛能密碼,
讓你活用潛意識的7大力量,完美與客戶「心靈頻率」接軌!
究竟是哪7大力量,「聽得李組長眉頭深鎖,發現案情並不單純!」

破案線索就在11/01講座 ~

 

活動資訊:

活動時間:2018/11/01(四)14:00~16:30 (13:45開始報到)
報名期限:即日起至2018/10/31(三)12:00 (免費報名,額滿為止)
活動地點:高雄市三民區同協路199號8樓(黃金菠蘿城堡)
報名費用:免費    報名表: https://goo.gl/6qWjwm

●欲報名此場活動請確實填寫報名表,送出後接收到成功信即為報名成功!

 

注意事項:

1.報名成功若臨時不能參加,需於活動開始前1個工作日來電或來信告知。
2.本次活動將攝影及錄影記錄,參與本次活動即代表您同意主辦單位使用您於活動中的肖像畫面以及照片,並於後續之活動花絮影片宣傳中使用。
3.本單位有權保留活動變動及時間調整之權利,活動若有變更將會提前告知。
4.以上若有未盡事宜,本單位保留得以隨時修改之權利。
5.若有任何問題歡迎來信 flybest.blogger@gmail.com 或來電洽詢(07)558-2965
6.不接受現場報名,請提早報名。

主辦單位:尚成企業有限公司-整合行銷規劃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lybest&aid=1184496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