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給老爸
2008/08/08 17:43:56瀏覽382|回應0|推薦1

今天是父親節呢
原先想說
買支鋼筆給我老爸
但是,被我娘說不需要

從小到大的父親節
其實也沒怎麼過
不過就是買個蛋糕
大夥吃吃而已罷了

今年,原本是打算送支鋼筆給我老爸的
既然我娘說不能
那也只好作罷...
不過
我明年不會說的
我會直接買好一支給我老爸
省的被唸= =

-----------------------------------------------------------

其實,從小到大
我對父親的印象並不好
父親給我的感覺是嚴肅的,嚴厲的
我很少跟父親說話
每當我想和父親聊些什麼時
往往在說出口前就打住了

那總害怕的感覺,我形容不出來
應該說
我其實也不知道該怎麼與父親相處吧

我知道我愛他
但是,往往會為了一些事情
和父親有所爭執
也或許是我們兩個的脾氣太相像了

我媽總是說
妳跟妳爸是兩個模子印出來的
脾氣一樣牛,發起火來,誰也不讓誰

我媽常常因為這樣,都被我氣的不想跟我說話= =
其實我也是受害者啊(我也不想像爸爸啊= =")

其實,我也隻到該改改我這牛脾氣
但是,我發現很難改= =
我會盡力的去改我的脾氣

所以,老媽,等等我啊......

------------------------------------------------------------------------

pukila語:
最後,祝大家父親節快樂
給現在的父親以及未來的父親們

父親節快樂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ly826&aid=2115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