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對一英語家教 新屋 三峽一對一外籍老師
2017/02/09 18:50:36瀏覽30|回應0|推薦0













新屋一對一英語家教老師 App小組/活動特輯

立即填寫下列資料就有機會抽中iPhone7手機一隻,快來新春抽獎,試試新年新手氣。

載入中…

晚報/最強冷氣團!北北基全警戒入夜探..

8題「食尚一姐」莎莎公主大會考

晚報/川普就職若IS恐攻誰會基隆一對一外籍老師課程成備胎..

「放火」大考驗!8題看你多愛他

晚報/刺殺川普?IS:就職日變「血腥..

猴年該「安太歲」生肖有哪些?

立即抽新年新手機iPhone7

限時抽50張《大釣哥》電影特映券

立即抽170張《夢工廠動畫特展》

立即抽100張《阿凡達特展》門票

美女雲45本AV女優桌曆大放送!

閃抽200張《神偷奶爸》特展門票

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

晚報/韓網呼籲別去台灣:台灣不喜歡韓..



媒體報導,白狼張安樂說,曾有一段時間,給過郭冠英一個月兩萬多元。(本報合成照)

2017-01-2007: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新聞局駐外官員郭冠英退休案,台北高等行政法院判決大逆轉,撤銷銓敘部處分及復審決定,並指應做成准許郭退休處分,對此,郭冠英自稱准退是應該的,他還自爆「有秘密經費養著我」,一個月達8萬元。有媒體報導,這筆秘密經費來源引發立委王定宇質疑,指有消息傳出,這8萬可能來自黑幫。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白狼張安樂則說,曾有一段時間,給過郭冠英一個月兩萬多元。郭冠英昨天受訪時自爆,「有秘密經費養我」,一個月高達8萬,但他不願公開這筆經費從哪裡來。「三立新聞」報導,關於這筆秘密經費來源,立委王定宇認為,如果資金是來自於特定國家或是黑幫的錢,檢調單位應該要查清楚。張安樂則表示,給過郭冠英錢,一個月約2萬5,約有一年,後來郭就說不需要了。還有民眾爆料,郭冠英疑似在某集團裡面當有給職的顧問,常跟在集團董事長身邊。郭冠英98年曾以筆名「范蘭欽」、「郭才子」發表許多辱台言論,引發民眾譁然,公懲會將郭撤職,停止任用3年,但3年期滿後,他卻被台灣省政府錄取,任職14天即屆滿65歲可退休。經監察院提出糾正,銓敘部審議後,去年2月認定郭的人事案無效,將郭的退休案退回,郭冠英向公務員保訓會提出復審,被駁回後提起行政訴訟,台北高等行政法院昨撤銷原處分和復審決定,指銓敘部應做成准予退休的行政處分。全案可上訴。

工商時報【彭禎伶╱台北報導】

國泰世華銀、中信銀、玉山銀、花旗台灣銀、台新銀及台北富邦銀六大銀行,撐起台灣信用卡市場半邊天,2016年六大銀行信用卡刷卡金額共達1.68兆元,約占國內信用卡刷卡金額的69%以上,且六大銀行全年刷卡金額都破2,000億元,國泰世華銀以全年3,929億元,拿下全年刷卡王。

走過卡債風暴,國內信用卡市場從百家爭鳴推薦 雅思 補習班 龜山逐漸走向六強角逐的局面,每月刷卡金額也只有這6家銀行能破百億元,其他30家發卡行或發卡機構,每月大約數億元到數十億元的刷卡量,30家年度刷卡金額約占整年刷卡金額的30%多。

以去年來看,信用卡前三名競爭激烈,國泰世華銀積極發卡及提升刷卡量,去年已拿下刷卡金額、有效卡數第一名,流通卡數到去年底拉高到588.97萬張,與流通卡量第一名的中信銀,相差不到10萬張。

全年刷卡金額第三名的玉山銀行,也積極趕進度,去年12月底單月刷卡金額270.豐原成人美語家教老師59億元,與第二名的中信銀,只差不到1億元,全年刷卡金額也逼近3,000億元大關,來到2,992.57億元,年成長19.2%。

去年銀行新發卡量應逾650萬張專業外籍老師課程 泰山 比前年多出160多萬張,但一年剪卡量應有450萬張左右,但已算近年整體卡量增加幅度較大的一年。

由於民眾愈來愈習慣用信用卡付款,使得信用卡全年刷卡金額年年創新高,估計2016年全年應有2.42兆元的刷卡金額,年成長應有8%以上,其中有5個月刷卡金額都已逾2,000億元,也是史上最多。
75C859D9439414E8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loresa78p6sn&aid=91499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