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北檢辦案很奇怪?楊偉中:王炳忠更怪
2018/01/04 12:02:50瀏覽15|回應0|推薦0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地檢署日前調查新黨青年軍王炳忠等人與陸生共諜周泓旭涉國家安全法案件,去年底搜索約談王等6名證人。目前偵查終結,在記者會上雖有說明,但也留下不少疑問。對此,不當黨產會委員楊偉中在三立《新台灣加油》表示,疑問除了檢方那一塊之外,他對王家父子也有疑問,甚至直言:「我不太懂這一對父子在幹嘛」。

20180103新台灣加油

▲不當黨產會委員楊偉中發表看法。

楊偉中認為,王家父子分別受訪、分別發言,行為非常高調,但供詞完全兜不起來,「我不太能理解,即使他們要掩飾他們的,如果真的有犯行,也不是這樣。」楊偉中分別指出父子倆供詞的第一個疑點,就是「到中國大陸拿稿費」。

因為父子說詞迥異,楊偉中忍不住說:「怎麼會有一對父子不熟到這種地步」,他認為既然王要出來講話就該一次講清楚,但王不僅沒講清楚,高調反擊還讓社會覺得漏洞越來越多。楊偉中也直指:「當我們覺得檢方辦案很奇怪的時候,王炳忠的更奇怪,會讓我們覺得,搞不好檢方的怪沒有那麼怪。」



本文出自: 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332581&PageGroupID=6burberry burberry風衣 burberry圍巾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lorenx6v55y&aid=109879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