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湄洲媽祖繞境板橋快尾聲 新北特警霹靂護駕防滋事
2017/10/01 22:02:46瀏覽57|回應0|推薦0

記者陳啟明/新北報導

中國湄洲媽祖來台遶境祈福進入尾聲,今天上午8時許按照原定規劃,將全天停留至板橋市區,以踩街遊行方式,出巡板橋區中心8個里的重要街道,並在中途停留板橋鎮發宮,由於來自各地的宮廟陣頭人數超過4000人,為了維持遶境秩序,新北市警察局出動500名警力,其中包含40名霹靂小組成員及40名刑警,全程跟隨遶境隊伍護駕,避免讓神聖的廟會中有任何滋事事件發生。

湄洲媽祖

新北警方出動刑警、霹靂小組人員全程護駕。(圖/翻攝畫面)

警方說,本次遶境維安工作主要由板橋分局負責,除了維護交通秩序外,也避免來自全台各地的陣頭因天氣炎熱,火氣較大引發打架鬥毆,因此特別規劃刑事與維安特勤警力投入這次遶境維安工作。

湄洲媽祖

新北刑警在護駕中蒐證,防止任何滋事事件發生。(圖/翻攝畫面)

新北市警局局長胡木源表示,為了維持現場秩序及民眾安全,本次活動特別要求交通警察大隊、保大霹靂小組及刑事警察大隊加入支援行列,並派出11名保大霹靂小組及8名刑警全程保護,避免信眾太過熱情,想要觸摸媽祖金身,反而造成意外傷害。

湄洲媽祖

大批警力現場維安。(圖/翻攝畫面)



引用自: 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300007&PageGroupID=41burberry burberry風衣 burberry圍巾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lorenx6v55y&aid=108705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