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房屋二胎借款 *桃園二胎 桃園三胎* 八德二胎 房屋三胎,借款 0930503911李健銘 京誠代書
2017/08/09 20:32:21瀏覽43|回應0|推薦0
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桃園房屋二胎 中壢房屋二胎 平鎮房屋二胎 楊梅房屋二胎 龍潭房屋二胎 八德房屋二胎 蘆竹房屋二胎 龜山房屋二胎 大溪房屋二胎 觀音房屋二胎 新屋房屋二胎 南崁房屋二胎 青埔房屋二胎 埔心房屋二胎 內壢房屋二胎 龍岡房屋二胎 全省服務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土地一胎借款,二胎借款,三胎借款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衛福部苗栗醫院遷移到後龍遠雄健康園區的爭議話題,因縣長徐耀昌一席「苗醫如不把握契機,將淪為三級醫院」的重話,近月來持續在地房屋二胎借款方延燒,徐耀昌上午專程前往苗栗醫院向醫護人員、病患致意及打氣,強調「苗栗醫院不會搬」,房屋二胎借款會建議往遠雄健康園區發展急重症醫院,除想保住園區用地,也希望中央能重視苗栗的醫療資源。

徐耀昌由衛生局長張蕊仙等人陪同探訪苗栗醫院,這趟行程是在醫院當志工的縣議員禹耀東促成的,徐耀昌到院後,逐一向掛號、候診民眾握手致意,並參觀復健室、診間,與鄉親攀談,祝福對方早日康復。

徐耀昌表示,鄉親近來非常關注苗栗醫院「何去何從?」說實在當初議會有許多議員關心,他的答覆是回應議員的問題,也希望藉此擴大苗栗的醫療資源,讓苗醫成為全國26個部立醫院的「領航者」,因遠雄健康園區如果今年底不能找到醫療團隊,將回復為「農牧用地」,苗栗爭取大型醫院多年的努力將白費心血。

徐耀昌說,如苗醫到遠雄園區發展為急重症醫院,現有院址仍可成為分院治療慢性病或辦長照,繼續為地方提供醫療服務,這才是「雙贏」,當然這只是建議,因部立醫院屬衛福部管轄,遠雄園區用地屬國產署,跟縣政府沒有直接關係,但他身為地方首長,必須要關心苗栗的醫療資源,與新竹、台中相較,希望中央能重視苗栗的醫療資源。

禹耀東說,徐縣長在議會答詢,可能未表達清楚,他在醫院當志工,發現許多從大湖、獅潭、卓蘭來就醫的老人家,非房屋二胎借款常擔心苗栗醫院會搬走,也有許多怨言,因此建議縣長親自到醫院說明「苗栗醫院不會搬」,縣長也應諾建議苗醫到遠雄園區是要發展急重症醫院,並非要求醫院遷走。

苗栗醫院表示,院區整建工程從去年3月開始,投入約5200萬元經費,進行醫療大樓結構補強、拉皮整建,另投入約9400萬元經費進行內部裝修,2項工程合計將近1.5億元,全由醫院自行籌措,其中結構補強、拉皮整建已於今年3月完成,內部裝修預定9月底完工。

苗栗縣民多年來爭取大型急重症醫院,盼減少鄉親急重症到外縣市奔波就醫的辛勞,地方原本寄望的遠雄健康園區推動多年後卻面臨「胎死腹中」的窘境,苗栗醫院是苗栗地區唯一的公立醫院,徐耀昌日前在議會答覆議員質詢時,曾期盼苗栗醫院搬遷到園區,更講了重話「如苗醫不把握契機,將是自甘墮落,淪為萬劫不復、三級醫院。」但此話也引發連串風波,苗栗市長邱炳坤還為此話題與縣府官員引發「肢體衝突」。苗栗縣長徐耀昌上午探訪衛福部苗栗醫院,在職能治療室向復健中的老人家問候及致意。記者胡蓬生/攝影 分享

苗栗縣長徐耀昌上午探訪衛福部苗栗醫院,在職能治療室向復健中的老人家問候及致意。記者胡蓬生/攝影 分享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lorendky5y&aid=108244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