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女兒的感恩節
2013/10/15 13:38:14瀏覽263|回應0|推薦1

下午和在London的女兒通電話, 問起她這兩天過得如何? 她說因為是開學後的第一個長週末, 所以多數同學都回家去了,她那層宿舍大概只剩兩個人, 而且宿舍餐廳也沒開! 我壓根沒想到會有這種狀況發生, 心裡有點不捨, 問她會不會難過? 她說她有一個菲律賓裔好友家就在London, 因為看她自己一個人就邀她回家過節,除了在朋友家享用火雞大餐外, 星期天還和他們一家人去做禮拜。我問她是否留宿同學家, 她說晚上同學母親就送她回宿舍, 白天再接她去家裡讀書用餐!

心裡真是為這一家人的友善和熱情而感恩! 我一直以為多數同學都是外地來的, 沒想到再怎麼外地也不像女兒又要搭車又要搭機的, 加上女兒放假前也沒跟我說這種狀況, 所以就一廂情願地想大家都留在學校讀書, 之前還問她會不會有感恩節大餐呢!幸好老大還算獨立, 否則怕要一個人躲在宿舍裡哭了~

女兒跟我說因為她要去, 所以同學全家特別為那隻火雞禱告-- 希望烤火雞大餐千萬別出槌^^ 我想我也該為這隻火雞和這家人感恩禱告, 感謝他們給了女兒一個溫馨的感恩節及一個臨時溫暖的家!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lorence0211&aid=9028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