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Cranberry Festival
2013/10/14 05:44:55瀏覽397|回應0|推薦1

初在網路上看到這個Festival 的消息就萬分心動,因為這種市集活動最能親近小鎮的生活文化,尤其是我這種市場夜市咖的最愛! 只可惜它辦在星期六而我週六通常要上課。後來我一查學校行事曆, 發現這個週六學校因為感恩節停課, 心想真是天助我也, 再一查當日天氣良好, 那真是神的恩典了! 趕快號召姊妹們, 本人自願當司機帶他們郊遊去!

Fort Langley 算是大溫地區裡較周邊的一個小鎮, 但因為女兒小時候曾在Langley 讀書, 所以那一帶我並不算太陌生。我們早上九點多出發, 活動是十點鐘開始, 我們約在十點二十左右抵達鎮外, 發現車龍已經開始慢慢拉長了, 於是當機立斷找停車位, 運氣還算不錯的找到一個不算太遠的好位子, 這又該感恩一下啦! 事實上,主辦單位也有提供shuttle bus 的服務, 要大家把車停在特定的地點再搭接駁車進去。不過天氣不錯, 我看多數人是將車子停好後慢慢散步進去的。

這種小鎮的節慶活動其實就是設定一個主題, 然後附帶的內容就是農產品, 手作產品, 烘培, 表演,遊戲,再加上吃吃喝喝, 讓所有居民觀光客度過快樂休閒的一日時光。這次Fort Langley 的主題就是cranberry 蔓越莓; 我原以為會看到成山成堆的cranberry, 結果並沒有, 只是有些攤位賣的產品裡會加上cranberry 成分, 最好笑的是賣蔓越莓汁的竟是Ocean Spray 那家果汁公司^^ 不過姊妹們還是買到新鮮蔓越莓, 我吃了兩顆, 哇, 又酸又澀, 大概因為我以前吃的都是加工過的蔓越莓乾吧!

想來要看成堆的蔓越莓還是要等田裡收成時, 去看那印度農夫用水淹的方式收割, 那才叫壯觀吧! 不過, 雖沒看到想看的,但這美麗的天氣, 美麗的市集, 再加上美麗的同伴, 心情也是一樣美麗無雙啦!

 

這個攤位賣些老闆手作的裝飾品, 很有特色

經過墓園, 天氣美好生死同樂~

主辦單位安排有表演節目, 炒熱氣氛

看到兩個小帥哥賣花, 不知道生意會不會好一點?

這個攤位的手工藝品非常有特色, 可惜價錢也很有特色

下不了手, 照個像作紀念就好

猜猜看, 他們賣什麼?

Potato? 刀?

答案是--切potato時用的小砧板

中間一個小凹槽可防止滑手

一間外觀很像餐廳的supermarket

餐車大出擊

遛狗的好時機

Scout 在路旁發放免費蘋果兼募款

裝飾用的cranberry

這個很好笑~

Fort Langley 是 birthplace of BC?

一點多離開時仍有大批車陣剛抵達

這次的戰利品, 連稅只要10元

原價69, best buy!

 這次的另一收穫, 一個日本人賣的各種口味巧克力

這樣小小一盒(每顆只有1.5公分見方)5元, 超貴, 可是超好吃^^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lorence0211&aid=9000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