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Townhouse
2013/10/06 14:40:25瀏覽323|回應1|推薦0
找到之前 townhouse 的照片。17年左右的房子, 搬進去前全部重新翻新, 選色窗簾挑家具都自己來, contractor 被我整得哇哇叫, 花了三個多月的時間, 結果前後住不到一年。裡面有幾張女兒當時的照片, 和現在差好多~

廚房兼飯廳
原本有一個 island, 打掉了,所有的櫥櫃都是按我的需求自行設計,
餐桌椅是義大利製的較狹長, 符合我的空間需求
其實全部空間除了主臥室外, 這裡是我的最愛!

Family Room
小小家庭間, 聊勝於無, 那顏色也是我自己搭的
沙發也是義大利製, 因為空間小所以只能選2+1
最花工夫和金錢的是窗簾, 布和窗簾桿都非常貴, 只有人工不要錢
我自己做

書房
這原是正式的餐廳, 我把它改成書房了
這是老大約七年級讀Homma 法文的時候

客廳
這是小傢伙五年級的時候, 真奇怪, 她看起來就是特別小
原本鋼琴是擺在 family room,
結果才彈了兩天, 隔壁老外那個老先生跑來砰砰砰敲門,說是吵得他快抓狂
所以我們只好把琴移到前面客廳
還把新地板撞了一個凹洞!

那時小傢伙彈琴有時還會唱歌!

這窗簾也是我自己做的!
地毯是在 LazyBoy 買的, 我很喜歡~

樓下公用廁所
這是唯一沒重新裝潢的部分, 只更改了顏色,
 因為上一任屋主用了一個很難看的土黃色!
再進去是小小的洗衣房和furnace
好像沒留到照片

樓梯
底下是一間儲藏室

二樓
二樓一共有三間房間, 兩套衛浴, 其中一套在主臥室
其實原本一家四口共居是非常舒適的;但是不久大伯要搬來一起住就顯得擁擠
這也是沒多久我決定換屋的原因之一!
生活中總有一些你不得不忍受的無奈!

女兒房
女兒的兩張床架是在MJM跟客戶買的
其他被套, 床頭櫃, 小地毯是在IKEA 和其他地方陸續挑的
全部油漆都是用BenjaminMoore 的, 自己配色
窗簾布是在Fabricana買的, 自己做
說實話, 那些窗簾布, 桿, 真是超貴



衣櫥上的 Hello Kitty 小背包是以前婆婆去日本帶回來給小傢伙的禮物
Winnie the Pooh 的電燈開關板是小妹蓓琪送的
主臥室
很美的主牆吧!
想不到我的contractor 居然真把它漆出來了!
記得那時我還不太好意思開口要求
想來我付的工資他們很滿意!
窗戶上是窗簾桿架, 可惜到我搬走都沒做成
窗簾布倒是買了五百多加幣
也好! 用在現在的書房了!


主臥室是雙扇門, 面積算蠻大的


主臥浴室
按摩浴缸是老公要的, 一共用沒幾次
鏡子是我到處去挑的, 櫃子型式我自己畫圖
全家所有的水龍頭馬桶都在Splash 買的, 花了七八千加幣
記得光這片玻璃門收了我近兩千元
公用浴室
兩間浴室我都設計有pantry 用來放置毛巾

客房
這間房間好像比女兒用的那間大一點
其實原本女兒該一人一間房
可是那時大伯夫婦剛要移民到溫哥華要住我家
所以先把這房間空下來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lorence0211&aid=8876258

 回應文章

SpecialMe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06 14:58

這是從我另一私人筆記blog轉過來的, 當初純粹為紀錄生活所以所有大略支出也寫上了, 留作記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