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便宜簡易的刀具收藏法
2013/10/02 14:32:17瀏覽665|回應0|推薦3

想整頓我的廚房已經想了很久了, 可是因為懶, 因為累,因為忙, 因為網路太迷人... 反正藉口一大堆~

我這個人做事是不作則已, 一做旁邊的人就要遭殃了! 一定翻天覆地! 所以趁大家都出遠門去了再來動手還是對的 (好爛的藉口) ^^

這兩天總算是黃道吉日了, 就從那一打開抽屜看到就很想殺人的刀具開始!

很可觀吧! 好像多會煮菜似的! 其實這些刀子除了那把雙人牌是我先生買的外, 其他都是繼承來或人家送的!前兩年母親節人家送了一整組的刀具給我, 說實話, 當下差點抓狂! 一是用不了那麼多, 二是不知如何收藏, 而我痛恨生活秩序失控~

所以這兩年我一直在尋找如何管理我的刀子的方法; 唉, 多可怕的生活壓力~

其實我在Ikea有看到收納刀子的木製整理盒, 但是規格不合我的抽屜, 而且價錢太貴30-40加幣之間,更糟的是只能放幾把刀。因此只好讓它們繼續鬼混在一起!

終於我在Diaso找到這種抽屜隔板, 一包2元有3片。其實以前在台灣我用過塑膠的, 可以一片一片折到你想要的尺寸,但有時會無法完全符合需求: 這個好處就是我可以用剪刀修剪成剛好的大小。瞧! 卡得剛剛好, 我就把刀子一把一把的放進隔板縫裡, 又不怕傷手又不怕傷刀鋒, 最重要不傷我的心^^

看! 現在它們多守規矩啊!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lorence0211&aid=8817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