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26
Amazing Grace! 寫在女兒十八歲生日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2013/11/12 04:25:37

Click to play this Smilebox slideshow
Create your own slideshow - Powered by Smilebox
Make a slideshow

 

Amazing Grace! 奇異恩典!

老大叫Grace, 原是希望她是一個優雅的女孩。但是她從小就離優雅很遠,她很天真很熱情很天馬行空, 但絕不優雅!

我很年輕時曾讓人家排過紫微斗數, 講到我和我的母親或女兒感情都不會太親密;我那時驗證和母親的關係, 大概就聽進去了。其實近來重新思想應該是自己的個性所致,但也或許因此,我就不特別黏小孩。

但是老大一直很親靠我, 小小孩上preschool回家時一定帶片樹葉帶顆石頭或任何她找得到的東西或作品給我,我曾經跟她說學校的樹葉要被她拔光了! 及到她這麼大, 她在家時還是常跟我抱啊親啊, 常問我愛不愛她想不想她;說實話,之前我心裡常覺得她是一個奇怪的孩子, 不像其他青春期的孩子彆扭難以靠近, 有時還覺得她會不會太樂觀熱情了!

一直到今年她去東岸讀書, 一直到近來生活中的種種不順意,我才更感受這孩子把我擺在心裡很重要的一個位置!才更深刻察覺她對我的貼心溫柔!

我是個基督徒但是對天國的想望一直不太大。今日卻真正感受到什麼是神為我預備的奇異恩典, 原來一直就在我的身邊, 我的Amazing Grace!

最新創作
Amazing Grace! 寫在女兒十八歲生日
2013/11/12 04:25:37 |瀏覽 393 回應 0 推薦 2 引用 0
社會亂象起源於教育--我們忘了跟孩子說的
2013/11/03 12:49:49 |瀏覽 854 回應 0 推薦 3 引用 0
Happy Halloween
2013/11/01 13:06:48 |瀏覽 360 回應 1 推薦 2 引用 0
秋盡
2013/10/29 12:55:15 |瀏覽 236 回應 0 推薦 1 引用 0
秋景
2013/10/22 12:48:19 |瀏覽 242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最新影像 2595
2013 Kingston
2013 Kingston
2013 Kings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