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情天堂
2017/02/14 02:14:00瀏覽1023|回應1|推薦76

愛情天堂 (秘密花園系列之二)

          

凜冽寒風急急叩窗

像是想進屋內取暖

依偎在溫暖胸懷

如擁著專屬懷爐

不需升火就持續發熱

誰也別想分去半點溫度

     

尊重,欣賞,關心,包容

將彼此緊緊相繫

只要在一起

哪裡就是天堂

    

       

凌嫣 / 2017.2.9.

(詩作將先在臉書發表,或僅在臉書社團發表,想看自己找...找不到再留言問我吧)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loating99&aid=91807691

 回應文章

wings
2017/02/14 17:34
..(擷錄.隨緣轉貼)反省:著重在多想自己的不是,多想他人的長處,如此一來,必能化解對人之恨意,進而轉為對己之悔意。 感恩:著重在多想別人對自己的好處,多想自己所蒙受的種種恩澤,多想上天的慈憫,自然將種種不平不滿之心化為烏有 。
凌嫣(floating99) 於 2017-03-21 09:08 回覆:
3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