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隱沒的俠士
2012/10/11 14:57:01瀏覽900|回應3|推薦177

隱沒的俠士

     

        

看似瀟灑的不告而別

是因無法當面說出

不要再相見

夾在人群裡悄悄流連張望

紅衣舞者

依舊輕巧揚袖跳躍

仍是初見時嫣然的笑容

此時雙眸望向何處 望向誰

  

簫聲嗚咽

道盡心中悲涼

昔日輝煌十三樓

曾經豪情萬丈笑談風生

怎堪寒冬欺情蒼老誓言

月光黯淡 人去樓封

    

嗩吶淒清

喊出離情依依

每遠去一個腳步

心中就留下一個深刻刀痕

俠士默默藏起鈍鏽的刀

江南的雨 從此不停

   

凌嫣 / 2012.7.26.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loating99&aid=6934379

 回應文章

姚冰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人聲漸沒漸不聞
2012/10/12 20:47

最後一段

令人印象深刻

凌嫣(floating99) 於 2012-10-13 14:40 回覆:

呵呵,是有點兒懷念和他們一起瘋的時光,他們應該都還在城邦,只是換了不同的名字...我不便多說,免得他們又得改頭換面啦。


忘 天 地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無解
2012/10/12 20:26

既隱(龜縮)

不配稱之

俠士

凌嫣(floating99) 於 2012-10-13 14:30 回覆:
以前我曾受過格友很低級言詞的騷擾,不過跟他發發牢騷,但他發現受擾不只我,就很正義的發文抨擊那個人,雖然惹得大家都一身腥,我還是很感謝他的俠義之心!即使他現在隱姓埋名,但仍稱得上俠士。

藍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十三樓
2012/10/11 20:23
加上雨 令我想起"冬"雨!  聽說嫁人去了!
凌嫣(floating99) 於 2012-10-13 14:21 回覆:

這篇的確是關於冬雨與楚十三。

我剛來城邦時,由於久未寫作,沒啥信心,他們給予我相當大的鼓勵,也教我一些語法和找音樂、圖片的方式,我非常感謝他們,我也曾經和他們一起瘋在城市~月光十三樓...

關於冬雨與楚十三結婚的事,一開始我也不知道是假的,只奇怪為什麼她根本就沒和楚十三見面就騙大家說他們已訂婚,還很高調的愛來愛去,我實在看不下去才少來城邦,後來怎樣結束的我並不知道,直到去年底才聽說冬雨根本早已結婚,她欺騙了楚十三和大家的感情,又向格友借了不少錢被提告,現在應該還在打官司吧。

我想部落格是個可以滿足現實不足的地方,但騙錢騙感情就太不應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