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夢裡的故事~~三個花仙女.
2011/09/22 15:10:52瀏覽681|回應0|推薦83

這是今早夢的,有點像是童話故事~~

    

有一個家境貧窮的小女孩,雖然一無所有,但是只要想著~~總有一天,她的家會變得很漂亮,客廳有美麗的水晶吊燈,長長的餐桌,擺滿了美味的食物,而臥房,有舒適的床,柔軟的被子,粉紅色的窗簾...她就會很開心。

在學校,幾個頑劣的男孩總是故意破壞她的好心情,嘲笑她愛幻想,甚至故意把她推倒在地上,並問她:「總有一天,是哪一天?」嘲笑貧窮的她,根本不可能會有那麼一天。

她含著淚堅定的說:「我相信,會有三個花仙女實現我的願望!」那些頑劣的男孩聽到「花仙女」,笑得更厲害了。

一個有正義感的男孩挺身而出說:「你們不該嘲笑她,人本來就是可以有夢想的!」

頑劣的男孩們繼續叫囂說:「對!我夢想打爆你們的頭!看你們還能用甚麼來夢想!哈~哈~哈~哈~」

幾個女生拉著小女孩站起來,說:「你們太過分了!」

頑劣的男孩們說:「不服氣來打架呀?不然叫妳的花仙女來幫助妳呀!」

小女孩氣憤的說:「如果要打架,你們通通都會死!」

頑劣的男孩們指著小女孩周圍的男生們說:「哼!誰怕誰!放學後就來PK一場,看看是不是真的有人會死!」

放學後,頑劣的男孩們阻止其他男孩回家,說要打過架之後才能離開,善良的男孩們叫女生們不要怕,先回家,小女孩雖然心中不安著,也先準時回家,以免家人擔心。

而三個花仙女,在聽到小女孩相信她們的存在時,非常的高興,很久很久,沒有人相信有她們的存在,因為小女孩的相信,她們決定來到人間,實現小女孩的夢想。

當小女孩推開家門,原本一無所有的客廳,從天花板上,先開出了一叢黃色的花,一個穿著黃色衣服的小仙女,從花叢中飛出來;接著開出一叢淺藍色的花,一個穿著淺藍色衣服的小仙女,從花叢中飛出來;最後開出一叢粉紅色的花,一個穿著粉紅色衣服的小仙女,從花叢中飛出來;當三個小仙女牽起手時,三個花叢結合在一起,成為一盞美麗的水晶吊燈。

三個小仙女分別飛開,用魔棒這邊點,那邊點,於是,長長的餐桌出現了,美味的食物出現了,小女孩打開臥房的門,哇!有舒適的床,柔軟的被子,粉紅色的窗簾......

「太棒了,是真的?都是真的嗎?」小女孩和她的媽媽看得目瞪口呆。

「是的,夢想有可能會成真,只要妳願意相信。」仙女們說。

小女孩抱起被子在臉頰摩擦,感受被子細緻的柔軟,忽然她想到,想到自己後來惡毒的言語「如果要打架,你們通通都會死!」,她拋下被子,驚恐的望著三個花仙女,仙女們對她點點頭。

「不!不要!我不要有人死掉!」小女孩搖頭喊著。

黃衣花仙女說:「如果不要,這一切都會消失。」

小女孩跪著說:「我不要了,我不要了,我不能自私的享有這一切,卻害他們通通死掉,我不該那樣說的...」

綠衣花仙女問:「妳真的都不要了嗎?」

小女孩點頭說:「真的,我不要了...」小女孩的媽媽微笑著輕柔地撫摸著她的頭,似乎表示贊同她的決定。

小女孩奔向學校,遠遠就看到男孩們還在扭打,小女孩心中喊著「仙女們,我不要了,求求妳讓他們別再打了!」

粉紅花仙女將摩棒指向路邊一個賣東西的攤子,那攤子瞬間就著火了,男孩們立刻停止扭打,一起跑去滅火,小女孩總算鬆了口氣。

粉紅花仙女說:「妳要記住,夢想和惡言都有可能成真,好的、壞的不會只出現一種,持續妳的夢想,但不要惡言相向。」

花仙女們消失在夜空中,小女孩謹記在心~持續夢想,但不要惡言相向......


2011.9.22.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loating99&aid=5662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