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夢中的灰姑娘
2016/04/26 22:01:35瀏覽840|回應2|推薦57

皇室為王子舉辦盛大的舞會,皇宮難得開放,年輕的女孩們排隊依序通過檢查進入,陪伴而來的父母親只能送到門口。

豪華的皇宮內,已進入許多女孩們,交頭接耳的討論要如何受到王子的青睞。

sandra不想談論這無聊的話題,獨自一人避開人群,悄悄往樓上遊蕩。

應該有個可以看到後花園的後陽台吧,書中不都是這麼畫的嗎?

偌大的皇宮像迷宮似的,繞了好久還是沒看見,很有種探險的樂趣...

終於在推開一扇門之後,來到後陽台,看到美麗的花園。

但陽台角落已有個人站在那兒,看到sandra忽然出現,顯得很吃驚。

sandra抱歉的說:對不起,打擾了,你看起來,心情不太好喔!  

那是位年輕俊秀的男子,本來有些憂愁的臉,聽到問侯才露出些笑容,說:是嗎?

sandra接著問:你在煩惱什麼呢?

男子說:怕等一下找不到舞伴吧。

sandra笑說:怎麼會!今晚來了超多女孩,你長得這麼帥,不用擔心啦!

男子說:其實,我不太會跳舞...

sandra收起笑容說:是啊,我也不太會跳,所以在找可以看到後花園的陽台,想說乾脆在這兒賞花好了。

男子說:不如,我們現在一起練習跳舞如何?

sandra說:如果你不介意我可能會一直踩到你的腳...

男子比出邀請的手勢,sandra走近拉起裙襬鞠躬,兩人微笑互望,輪流哼著音樂開始起舞。

sandra稱讚的說:你帶得不錯啊,我都踩不到你的腳耶。

男子開心的笑了出來,說:是妳配合的好。

跳了好一會兒,有位高雅的女士出現,和藹的對男子說:大家都找不到你,原來你在這兒,還有舞伴了!

話才說完,女士就推開另一個門離開了。

男子說:那是我媽。

sandra點點頭,說:讓大家找不到,不太好吧。

男子仍摟著sandra的腰說:妳陪我過去吧,繼續做我的舞伴。

sandra說:那兒有很多漂亮的女孩耶,你不打算邀幾個看看?

男子搖頭微笑著,sandra覺得他的笑容好迷人,心頭像被電到似的狂跳。

男子忽然親吻sandra的唇,他溫熱的唇像傳送強力電流,sandra不禁閉上雙眼簡直快暈了!

右手搭著男子的肩,感覺他墨綠色的絨外套,摸起來好細緻好舒服...

忽然,鐘聲響起,噹~噹~噹~敲了十二下。

男子說:妳不會跑掉消失不見吧!

sandra說:應該不會吧,我不是cinderella,我是sandra,你要找cinderella嗎?很抱歉,我不是,我也沒有玻璃鞋。

男子說:其實我也不是王子...

sandra說:那不重要,只要是愛情對了,你就是我的王子。

兩人微笑著,再度擁吻...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loating99&aid=54613819

 回應文章

宋子平老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4/26 22:39
阿妳不是都不回的嗎😁
當然就省著點啦😄
凌嫣(floating99) 於 2016-05-02 12:02 回覆:
哩

宋子平老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4/26 22:17
嗯嗯嗯😁
凌嫣(floating99) 於 2016-04-26 22:20 回覆:

謝謝姥姥回應,您老人家噎著啦,只會嗯嗯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