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阿古夜般的愛情
2009/12/12 14:13:27瀏覽2073|回應2|推薦201

阿古夜般的愛情

   

   

※( )內的文字摘自漫畫"玻璃假面"

( 是誰在呼喚我!是森林的回音嗎?還是夜的寂靜... )

  

人啊

何以要爭鬥

扼殺和平得到多少利益

   

  ( 我能看到兩個漩渦互相碰撞...紅漩渦和白漩渦...擾亂天地的兩個陀螺... )

( 憎恨與悲傷以兩個陀螺為中心逐漸擴散,生命之球一個個消失... )

 

心啊

何以要猜忌

泯滅信任留下多少創傷

    

 ( 人們為何要互相爭鬥?為何要血流成河,共赴滅亡... )  

( 沒聽到天之聲嗎?沒聽到地之聲嗎?沒聽到結合天地孕育生命之球的神之歌嗎... )

     

真想遠離人與人的爭鬥

真想逃開心與心的猜忌

埋入阿古夜般純粹專注的愛情

    

( 彷彿傾注全身心力與靈魂般的動人愛情... )

( 專注、死心塌地的愛情,既純粹又一心一意...)

    

有著似曾相識的靈魂

一種不枉此生的感覺

又彷彿見到另一半的自己

     

( 相遇是為了追求另一半的自己,彼此深深地被對方吸引... )

( 分成兩半的同一個靈魂...另一半靈魂與命運的另一半相遇 )

      

原來活著...活著...

就是為了這樣的相遇

為了找到另一半的自己

    

( 靈魂之戀...如果一個人遇到了另一半的靈魂,會發現原來自己以前竟是如此地孤寂... )

( 只要聽到你的聲音,我會變得好興奮;當你觸碰我時,我會覺得好幸福!)

    

是一種簡單的喜歡

彷彿像愛上了自己

從此再也不想忘記

   

( 如果真的遇見了這樣的對象,一定無法再愛上其他人... )

   ( 愛情不會隨著死亡而結束消失,靈魂與靈魂還是會結合為一.... )

     

        

凌 嫣 / 2009.9.24.

   



※"玻璃假面"初名為"千面女郎",搜尋到關於阿古夜~紅天女的故事另一個較完整玻璃假面的故事※

其實我很少看漫畫,因為去年電視播出"玻璃假面"的卡通,女兒懊惱著沒有每一輯都看到...由於我覺得這故事的內容還不錯~~小時候看過"千面女郎"漫畫...所以答允她今年暑假租漫畫給她看,同時就把裡面喜歡的句子寫了下來。

音樂為"姬神"的「一人靜」....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loating99&aid=3093225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看見她的故事
2009/12/22 14:25

她的努力,

及守護她的他,

真的很感人…

凌嫣(floating99) 於 2009-12-23 13:36 回覆:
是很感人的故事...所以從我小六看過漫畫...直到自己的女兒也在小六看到這個故事...都還記憶猶新...想要一看再看......

愛玩的猴子...休息中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我愛死啦~
2009/12/15 13:47
我愛死這本漫畫~~目前出道42喔~~紫玫瑰的愛情喔~
歸隱山中的猴子
凌嫣(floating99) 於 2009-12-15 13:52 回覆:
已出到43了吧......我搜尋圖片時,似乎有看到43的封面耶....而且我好像也看過了喔...快!快去租來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