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疫情下的轉變
2021/06/08 18:18:48瀏覽1319|回應0|推薦64

《疫情下的轉變》

疫情燒了全球,病毒不斷變種,為何問題持續那麼久?我們該思考的應該不是何時能回到過去正常的生活,而是未來的日子需要做什麼轉變?

這波疫情已讓社會重新洗牌,原本令人羨慕的職業、產業變得難以運作,人們必須盡量宅在家,以家庭為重心,強迫進入一個網路的新時代!

在生活上要落實洗手、重視清潔,與人保持好適當距離,買賣盡量不用鈔票改以手機、卡片結帳,一些產業不能再仰賴人力,得進入機械自動化...

還需要注意的是盡量採取素食,並非立即改吃全素,要漸進式才不會導致太多行業無法生存,造成社會問題,習慣肉食的人也比較能夠接受改變。

簡單的素食定義是避開肉食,從每天至少一餐素食開始比較容易,盡量做到兩餐不吃肉,避免油炸燒烤的烹調方式,才好維持身體的自然免疫力!

別再恐懼憂慮又有多少人確診,人人都把自己當成確診宅在家一陣子,修養身心並思考未來該有什麼轉變,相信能平安渡過這波地球的篩選!

凌嫣 / 2021.5.28.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loating99&aid=163636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