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食記-打狗霸 TAKAO 1972 -20180106 與20180210
2018/10/16 23:59:14瀏覽1948|回應3|推薦80

店家資訊

店名:打狗霸 TAKAO 1972-昆明店

地址:台北市昆明街46號

電話:02-2331-3677

官方網站:打狗霸

    高中同學總是會保持聯絡,只要我們當中有人生日,都會出來聚聚,這裡也是她們約的地方。她們消息真的很靈通,總是能知道哪裡有好吃的,所以我只要負責人到就可以啦!

    我們約在西門捷運站六號出口,H&M大門口,步行10分鐘即可到達打狗霸,途中會見到許多拉著行李的遊客,有的匆忙招著計程車,有的往捷運站奔去,也有的和我們同一方向去。邊走邊逛,西門町變得不一樣了,和學生時代時的印象不同,建築物不是懷舊風格,而是翻新又拉皮,感覺變得更有活力,更年輕,更有外國遊客。

    到達打狗霸,告知服務人員我們有訂位,服務人員便來帶位,邊跟著服務人員,頭也好奇左右轉動,環境還不錯,位子挺舒適,每人一鍋,正合我意。

    詢問服務人員洗手間在哪?疑,口音好似不同,有我喜歡的粵語腔,看她的年紀,應該是學生,我想起之前在youtube偶然看到的海恩奶油,她同她男朋友也是過來讀書,所以我猜服務人員也是吧!後來,詢問服務人員菜來了沒,發現是大陸京片子,我想,打工學生真不少。

    總的來說,食材新鮮,食物好吃,也很有氣氛。海霸王集團真令人耳目一新,除了我們吃的打狗霸,還有,甲天下台菜.金牌火鍋.德立莊.icepapa.冷凍及熟食食品,甚至還跨足旅館業,像城市商旅.德立莊酒店,也算多角化經營。


海恩奶恩自己填的一定會追到你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llf&aid=117597051

 回應文章

汪小小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1/12 21:21
這家我最近才去過...。 好吃!
fllf(fllf) 於 2018-11-20 12:38 回覆:

汪小小您好:

真的好吃,而且享受尊榮服務哦。

感謝回應 Thanks


新天新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0/29 18:52
趁年輕有本錢到處吃吃,真的很棒!
fllf(fllf) 於 2018-11-05 09:12 回覆:

新天新地您好:

現代人保持聯絡約出來見面,都會約去吃東西,慢慢吃慢慢聊,好像成為現代顯學了。

我不年輕了,都是不惑的年紀了。^^ "'

Thanks


馮紀游陸游:漫長當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0/17 06:16
門外招牌下方地上有個像監視器一樣的東西,很奇特,不知有什麼功能?
fllf(fllf) 於 2018-10-20 13:26 回覆:

陸游您好:

是紅筆圈起來的嗎?

那是放塑膠長套子,下雨時,把雨傘放在塑膠長套子裡,以免雨水滴到店家地板上。

Thanks

fllf(fllf) 於 2018-10-20 13:2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