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論92共識 一中各表
2016/11/18 23:47:44瀏覽681|回應6|推薦1
我就說我來做總統才適當,      所謂92共識  一中各表,    國民黨和民進黨ㄉ人沒有可以解釋,  因為兩個黨個個是笨蛋,    就像92共識沒啥,    一中各表是重點,     一個中國各自表述,   這就是表示一個中國由中華民國和中華人民共和國兩國個自表述,    先說到這看有人反應?       結果是沒有,   因這議題太久ㄌ,   所以沒人去注意.        但這是重要ㄉ,     重要在那?      重要在兩國有兩國ㄉ憲法,      憲法有影響到我們ㄉ生活嗎?      有ㄉ,     我問你有多久沒唱國歌,   答案是很久ㄌ.    那誰不想讓你唱國歌,     以後公佈答案,一個是國民黨,    他們根本不知在做啥,     也沒人去注意國歌.     另一個是民進黨,       因為他們不要中華民國ㄉ國歌,    因國歌有吾黨所宗,    民進黨就不唱,      所謂吾黨兩字也沒說是國民黨,    所以也沒道理      像現在蔡總統和川普通電話,   現在ㄉ執政黨說台灣ㄉ總統,    但是我們沒有台灣ㄉ總統,   我們只有中華民國ㄉ總統,          就像新聞追追追裡面說台灣為何不對,    裡面ㄉ來賓說台灣時 主持人為何不追究他應說中華民國,    國不正就 人民沒有愛國心,   人沒愛國心就亂,     那現在ㄉ民進黨也不放棄台獨黨綱,    這就沒解     再說美國總統稱我們為台灣總統,      這有啥奇怪ㄉ,    我國根美國又沒外交關係,     他當然不能稱我們為中華民國ㄉ總統,     所以他要推翻一個中國ㄉ名稱,    但是不用如此,    只要稱大陸不能自稱一個中國.   現在 川普說要否定一個中國,     因現在就是兩個中國,     這就是川普ㄉ觀念,     像兩韓就是一個南韓和一個北韓,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ligh&aid=82216733

 回應文章

fligh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回應
2017/02/21 20:56
有人說跟著 台灣跑,    怎樣跑,   跟著亂跑嗎?    這種話不正確,   應該說跟著中華民國一起跑,     一個人對於國家ㄉ認是如此淺薄,    有人會說跟著小狗一起跑?

fligh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回應
2017/01/18 21:42
所為台灣叫做台灣省不叫國家,     中華民國才叫國家,     你像首爾有叫個 國家嗎?     人民也不行亂用,      不行用ㄉ就是不行用,     有人說台灣現在 叫中華民國,    那中華民國現再叫啥,      沒答案,     再說台灣如何叫做中華民國,     沒人說

fligh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回應
2017/01/14 09:14
我ㄉ文章要給看ㄉ人收費,      為啥,       因為我ㄉ文章所 寫ㄉ都是你沒看過和想過ㄉ,    再說我ㄉ文章可是花時間花力氣嘔心礪血寫出來ㄉ,    人家賣個 香蕉都要1斤50元,     我ㄉ文章對於一般人可是教學,     有學到東西ㄉ人,   那就恭喜你,    因你看到ㄉ是全世界都沒有ㄉ東西,      這樣應該要付費,      這樣我才能給更多ㄉ香蕉  

fligh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回應
2017/01/13 21:46
我講台灣沒有總統,    因為你說台灣省有叫總統ㄉ嗎?     台灣省就叫台灣省不叫別ㄉ名字,   叫台灣ㄉ總統他就頭腦有問題

fligh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回應
2017/01/03 19:31
我已講過92共識這不重要,     一中各表才重要,     一中已被共產黨僭躍去ㄌ,    也就是說被他們誤用去ㄌ,   那就兩個都用一中,    也不要說誰用就不給誰用,    那就是一個中國兩個都可用,    那我們也要在聯合國註冊,    那就由兩個中國來分別彼此,    你看我說ㄉ比總統還好嗎?  

fligh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談談反核食
2016/12/22 21:18
對於反核食最簡單ㄉ方式就是核食就全給他們ㄉ天皇吃,    他們ㄉ政府就不會要我們吃,  核食ㄉ東西吃下去就一定死,     而且死ㄌ還沒完要禍害一千年,    死ㄌ都沒地方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