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來論台灣獨立
2016/09/04 17:50:36瀏覽712|回應1|推薦3
引用文章「台灣獨立」在追求甚麼?現在就來論台灣獨立,   台灣來統一大陸力有未殆 ,   那論獨就好笑ㄌ,   中華民國早就獨立ㄌ,那統獨之間已都幫你解釋完畢,    還有人有問題嗎? 就是有人要談台灣獨立,     為啥, 因為他邏輯不通,   就像問他公雞和母雞ㄉ分別他都不知道,     有人說公雞和母雞ㄉ分別他知道,     但是有人就是不知台灣獨立ㄉ意義   ,   現 在就來論一下,    為何要台灣獨立,   ? 我看有人回應嗎?    我就說台灣為何要獨立, 請問有誰有答案,   好ㄌ結果是沒有人有答案,   那我說那些人只知在追求啥,    這只是追求ㄉ問題嗎?   不是ㄉ,    你追求ㄉ是完全不可能ㄉ游戲,    旣然是一種游戲我們陪你玩下去就是浪費時間,   有人說不是嗎?    那為啥是游戲,   因為台灣是一個省他不是一個國家,   那就說桃園縣是一個國家一樣,   如果有笨到分不清楚,    這樣就太可憐ㄌ.   至於為何只是一種遊戲,    我就不願意和人家亂玩下去,    這就是一個智者ㄉ分野,    至於智者有啥好處,     這就是你最希望知道ㄉ,    就是你ㄉ分析大致不會錯  ,     那你ㄉ作為就不會錯,  那我們說桃園這個國家要如何做,   要如何做到國家ㄉ地步,   如何其他國家要承認桃園這個國家.   旣然沒人要承認桃園縣為一個國家,那我們為何要承認台灣省為一個國家.    現在有人在年代新聞ㄉ內容說跟著台灣向前衝,    已前是跟著中華民國向前衝,    所謂名不正則言不順,    就說過 如何跟著台灣省向前衝 .     就像現在有同志遊行,   這像話嗎?     現在毒品和aids都那樣流行,     我們ㄉ女總統說要給年輕人多一點錢,    給他們多點錢就去搞同志來玩,     那你乾脆搞個性自主,   性亂搞這樣天下大亂我也沒意見 .現再來論國防部長,    他說中華民國是一個不正常ㄉ國家,   他要說一下是如何不正常,    不能一句話就帶過,    明確ㄉ舉例,    那他說一下啥是正常ㄉ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ligh&aid=73057852

 回應文章

fligh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回應
2016/11/17 21:25
所謂中華民國是獨立ㄉ國家,    台灣還沒一個影怎要成為一個國家 ,   台灣就是一個虛幻ㄉ東西怎成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