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洪恆珠ㄉ猛男嘔秀
2011/12/10 06:12:06瀏覽100|回應1|推薦3
小洪喜猛男還去追星,  前不久她說她是個喜拈花惹草ㄉ農民,   當柿農苦ㄉ要命,   小洪可能又去看猛男 和去跳交際舞,   但她是警察出身,  以前可是專門查察這些地方,   而找她去ㄉ是獅子會ㄉ人,   難道他們天天找猛男老公都不知嗎?   可見民進黨職政ㄉ縣市,  都在玩這般游戲,    聽說是去高雄ㄉktv辦ㄉ生日趴,   而高雄也都是如此亂七八糟ㄉ城市嗎?      現在小英恨死蘇嘉全和小洪,   找ㄌ這兩隻小豬亂搞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ligh&aid=5916676

 回應文章

徐百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1/12/10 07:02
現在小英恨死蘇嘉全和小洪,   找ㄌ這兩隻小豬亂搞
--------------------
不會啦!

蔡英文罵十八趴領十八趴,有宇昌自肥案,蘇嘉全罵農地非農用,搞農地非農用,抄襲碩士論文,矇混過關、騙取學位。

他們是一丘之貉,惺惺相惜,心有靈犀一點通,難怪蘇嘉全說:「只要主席(大概)她眼睛一眨,嘴角一撇,我就知道主席在想什麼。」


fligh(fligh) 於 2011-12-10 12:32 回覆:
問題是這2隻小豬把小英ㄉ鋒頭強盡ㄌ, 以後還是要忍受他們, 而且 去找猛男又不通知小英, 這不悶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