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ㄉ國家是啥
2016/05/09 22:23:15瀏覽574|回應1|推薦3

國中ㄉ考卷出ㄌ一題我們ㄉ國家是中華民國還是台灣,    答錯ㄉ人就得留級,   那我問各位看官,   你ㄉ答案是啥?



结果沒人回答 ,   妳們都是笨蛋嗎?答案是中華民國,答錯者就是判國者,   就可全民共棄,   全民共批.    _



有人在看旅遊文章, 有人在看詩或散文 ,  這都沒用,現在ㄉ新聞追追追裡講ㄉ都是胡說八道,    那些人還拿錢在線上亂說,    不相信可找我上電是我保證讓這些民嘴都閉嘴,    而且心悅誠 服

[ˊ民進黨ㄉ人老說我們 台灣人民要不要改正 由台灣人民來決定,   難到台灣人民不是中華民國ㄉ人民嗎?   那就說我們是中華民國ㄉ子民就好ㄌ,   就不用說台灣獨立ㄌ,因為我門中華民國早就獨立ㄌ

 民進黨ㄉ人都說因為美國人ㄉ政府,   講現在ㄉ 台灣是政治ㄉ實體 ,   但是他們沒說台灣是個 國家,   那如果你相信那就是台灣不是一 個 國家,   現在就不要再說台灣就等於中華民國ㄉ假話,   你想想看如果民進黨還在說台灣就是中華民國那民進黨就是詐欺集團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ligh&aid=56332867

 回應文章

fligh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
2016/05/12 22:18
全民都要了解自己ㄉ國家是啥,    有人說南韓叫做首爾嗎?    那你是哪裡人,   這就是問你是哪國人 ,   那你就答是中華民國人,    有人問南韓人是哪裡人 ,  他會答是首爾人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