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講 浩 鼎股票
2016/03/31 13:29:56瀏覽477|回應0|推薦4
中研院院長翁啟惠 犯ㄌ大大ㄉ錯誤,   一個高級官員不但買賣股票,  而且買下美國股東ㄉ股票, 他犯罪ㄉ內容是他買進ㄌ股票還為股票編造神話,   這就是害股票投資人誤信他ㄉ話而受到損失,    他說他是個學者,   不做學者該做 ㄉ事 ,   他女兒是啥專家懂得買美國股東ㄉ股票,   而他是院長怎可自己和美國股東買股票,   這一票股票ㄉ買賣應該不合法,   這樣ㄉ院長還不開除,    讓他到牢房自我檢視一下. 最糟糕ㄉ事 有一日本公司他是何來ㄉ神聖, 可控制該公司ㄉ股價, 還不給國內ㄉ投資人知道, 而給日本人知道股價, 這就牽涉外國人對我國ㄉ內線交易, 以國內會對日本如此好ㄉ就是民進黨ㄉ人會做ㄉ, 那是小英做這事? 我說浩鼎ㄉ股票, 一般人不知其重要性, 這牽涉我國20年ㄉ經濟活水, 和人民20年過ㄉ好嗎? 浩 鼎是生技股也就是我國未來20年經濟ㄉ走向, 而小英一方面把生技ㄉ股票定ㄉ是永遠不用繳 稅, 這合理嗎? 像吚衍樑這個 有錢人, 不但不想繳稅, 還自己搞股價控制, 而且幫別人內線交易, 這就說明這個人ㄉ人性是醜惡至極ㄉ, 他ㄉ錢都是犯罪而來ㄉ,
現在所謂批評浩 鼎ㄉ文章,    我這文章最重要,   這從股票借劵 , 也就是從銀行借出來放空 ,   到時股票投資人和股票大股東都賠翻ㄌ,    這就是不准銀行借劵給任何人 ,     也就不會出這問題,    這次牽涉ㄉ有國民黨ㄉ黨營事業,   還有小英ㄉ親人都在裡面,    而浩 鼎公司啔出就是用投資人ㄉ錢來研究,    幾年都虧本,   這種公司30元ㄉ價值都沒有,    這只是一場騙局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ligh&aid=51936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