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贊成小肉球ㄉ理論
2011/01/28 10:34:38瀏覽264|回應1|推薦3
引用文章從日劇《黃金豬女王》想到十八趴....   
我上篇已講ㄌ這18趴ㄉ問題  ,  其時只有4趴而已  ,   不要別人講18趴或1趴就隨著議題隨便亂論一通   ,    我講ㄉ金融問題你了解嗎 ?   
  • 至於公務員是否該整頓  ,   是應該  .     但是公務員並沒憑鑑標準 ,   那是否公務員該退休是由長官自由心證來決定嗎 ?   新加坡ㄉ公務員有好ㄉ品質  ,   因有一定ㄉ判定好壞ㄉ標準   ,  這樣才能服眾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ligh&aid=4834972

 回應文章

老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沒錯!要有標準。
2011/01/28 10:51

憑斷好壞總體而言就是績效。看績效就看考績。但考績如何打?這就是大問題。在我看公務員只要不違法就不應該有辭退的問題。要講效率找政務官,事務官的指導原則就是無違法。基本來說不同的人應該有不同的指標。這是台灣高層公務員所沒有的思維,一般人都只想壓迫基層來獲得績效。這是挺不公平的。像關中這種人就很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