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繼續之評論
2010/12/17 01:02:14瀏覽344|回應3|推薦4

引用文章試論「年輕人較喜歡民進黨的原因」


因泥土先生拘泥於他文ㄉ不符主題  ,   我把它移植在此 續論此文. 

泥土先生ㄉ續論是現實ㄉ複雜性是因省籍人數ㄉ多寡而造成ㄉ.    這論點也是不通之詞 ,   為何呢 ?    因為對一個東西喜歡與否不能隨便以人數多寡就亂下結論   ,   那我也可下結論說因是人類支持而喜歡  ,   這範本ㄉ基楚應該比你ㄉ還大 ,   但結論會一樣嗎 ?  那你也可申論一下 . 


我來論一下 , 省籍ㄉ人佔國籍9成5  ,    省籍差不多等於國籍  , 省也機乎凍掉ㄌ,   故無省籍ㄉ問題  ,那就是國籍才有影響  ,  那國家ㄉ政黨能不喜歡或承認這國家嗎 ?   這理論也不通吧  .   至於意識形態在對國家ㄉ問題可有兩套嗎 ?   這理論也不通ㄉ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ligh&aid=4704698

 回應文章

fligh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回泥土
2010/12/19 10:15
如還不懂再回答你

泥土‧‧‧郭譽孚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對不起‧‧‧
2010/12/17 10:39

泥人不懂您的文。何所謂

「我來論一下 , 省籍ㄉ人佔國籍9成5  ,    省籍差不多等於國籍  , 省也機乎凍掉ㄌ,   故無省籍ㄉ問題  ,那就是國籍才有影響  , ‧‧‧」

泥土敬白

fligh(fligh) 於 2010-12-17 13:25 回覆:
你看你上一篇回我文 ,  多看幾次才會懂ㄉ
fligh(fligh) 於 2010-12-17 13:38 回覆:
你也是做些事ㄉ人  ,   你也得有耐性呀
fligh(fligh) 於 2010-12-17 13:38 回覆:
你也是做些事ㄉ人  ,   你也得有耐性呀

fligh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看看
2010/12/17 10:12
在此你若要打工筆戰我會花些時間回答你ㄉ  ,   而且決不刪文  ,  你可放心愛說啥就說啥   ,  也不會刪人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