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怎能不教人一見鐘情 — Hotel G
2009/01/19 22:38:24瀏覽1729|回應1|推薦30

這個禮拜北京暖很多了 — 白天有攝氏4度,很舒服

從機場乘出租車,司機要求我跟車牌登記員說我要到酒仙橋 (離機場大概20公里)。其實這不是頭一趟碰到這種情況。幫他說一個小小的謊言,那他晚上再回機場時,就可以不用排隊接客了

酒店位在三里,去年才開業。前台服務員特別殷勤,可能我入住那天客人不多吧。最近北京的酒店大部分的入住率都很低: 一來是五星級酒店供過於求,二來北京的冬天對南方人來說,真的是有點冷。當然還有最近從歐美過來出差的都較以前明顯少了......

甫進客房,噢,真的覺得很美!  好像走進一位藝術家的 Studio Flat 一樣,覺得很有個性和品味。華麗的裝修但不至於流於庸俗,硬件及軟件服務亦見體貼到位: Mini Bar 提供免費汽水; 偌大的沙發與單人座椅讓您有家的感覺,可以自由自在看電視; 影音器材均選用高質量的; 在客房甚至於酒店每一個角落均可無線上網; 浴室空間很大,還提供 L'OCCITANE 護膚用品。茶几上除放上迎賓水果,還有北京地道傳統小吃。更貼心的是,酒店的客服總監在一本送給您的筆記簿上寫上歡迎字句,讓您感到尤如進入頭等艙一樣!  放在床上的不是很多酒店也會提供的巧克力,而是珍寶珠! 很 playful 的small touch,讓您絕對要對它另眼相看。,是真正的與眾不同

是次入住,比上一回的史家會館還要便宜一點,且價格包豐富的早餐。酒店對面是一家專門做私房菜的餐館,客人蠻多的。酒店旁亦有一家日本人開的餐廳,前台服務員極力推薦。酒店的頂樓西藏 + fusion 風餐廳還未開,而大堂的 bar & restaurant 這幾天剛巧在裝修中。也許,明天晚上我會試一試對面那家私房菜館。

酒店地址: 工體西路甲7號

後記: 很高興看到史家會館的主人看過我那篇文章後,馬上提昇了有關服務。這是每間酒店也應採取的積極態度 — 每個細節都力求精益求精 。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laneur&aid=2578518

 回應文章

麻吉。舊金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的確美
2009/01/22 01:42
房間走華麗風喔 絲絨加上水晶燈
我好喜歡那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