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1
無意間變成狗
不分類不分類 2022/08/11 01:31:07

本作故事敘述,男主角醒來之後,突然發現學校有名的冷酷美少女,並且是自己心儀的同學‧犬飼加戀就在自己的眼前。加戀說他是一隻狗,而且還要把他帶回家當寵物,起初男主角以為是加戀搞錯了,但後來才發現自己真的變成了狗!男主角拼命想搞清楚自己變成狗的原因,並設法回到自己的住所尋找線索。但在相處的過程中,他發現這位在學校裡對大家都很冷淡的冰山美人,其實非常喜歡狗,在狗的面前會變得很熱情、積極,甚至有一些奇怪…?面對心上人對待人和狗的不同態度,這讓男主角很猶豫自己到底該不該變回人類…。   隨著今日資訊的公開,官方宣布梅田修一朗、會澤紗彌、相良茉優、小坂井祐莉繪將參與本作配音演出的消息。而在主要製作小組的部分,導演為安ドウタカシ、角色設計與總作畫監督由森田和明,動畫製作的部分則是交給了 Quad。   《無意間變成狗,被喜歡的女生撿回家。》目前預定將於 2023 年 1 月開播,對於本作有興趣的人,可關注後續相關報導。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最新創作
無意間變成狗
2022/08/11 01:31:07 |瀏覽 48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