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情印記
2012/11/15 12:55:03瀏覽1245|回應1|推薦38

                                           愛情印記

                                            作詞人:Sandy(珊珊)

 

            看著窗外夜色就快亮了      身邊枕頭被淚水浸濕了

          我哭紅了雙眼             還惦記著你說過美麗的誓言         

                           愛情並不是想像那麼簡單

   #    雙人床上還殘留你的氣息     能不能就此停止對你思念

          今夜我又為了你輾轉難眠     又讓我的眼淚模糊了視線

                              再也看不清真實的你

   *                沒有你的夜晚    不知該如何是好    

                         我還傻傻期待你能改變什麼

                               愛情能讓人沖昏了頭

                               我仍然相信你的藉口                       

                     沒有你的夜晚    是種殘酷的煎熬    

                         只求給一個理由說你不愛我

                               腦海裡的回憶帶不走

                          無奈時光匆匆的溜走

                 好多好多話想對你說       卻沒能說出口

      想起你     我的心總糾結在一起     到了現在我才明白       

    原來我們的愛只是個一場戲(原來這就是我們的愛情印記) 

                       本詞為自創,請不要拷貝仿製,違者必究!

                           2012/11/15     出處於自家溫暖的小窩完成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j91131&aid=7047731

 回應文章

藍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蛇年
2013/06/25 02:26
你蛇(台與:溜)到哪你去了?  UDN 都變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