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創作品: Gorgeous Dancing
2012/05/04 16:51:32瀏覽1019|回應0|推薦30

                                          感謝大家對我的期望,

                                                    過了許久,

                              現在終於又讓我創作了一首新歌(快歌舞曲)~

                                            請大家多多指教哦!^_^

                                Gorgeous   Dancing

詞:Sandy

 

  走進名牌界  逛著精品店

環遊全世界    踏遍桃花源    全天下都有我的足跡

不做作不扭捏個性我最真

大眼睛可愛小嘴我最迷人

愛打扮    有風格    是自我的完美

站上舞台華麗演出    愛的伸展台閃耀豋場

自創舞步我最強    扭腰擺臀我最棒

  跟著節奏一起跳    隨著音樂一起HIGH

我就是要跳    我就是要HIGH

大家站起來一起HIGH

我要我要舞步    我要我要跳舞

不要不要害怕孤獨    我們一起陪你跳舞

不要不要感覺煩惱    我們一起伴你舞蹈

 我喜歡Show    我愛Show

就讓我Show    Show    Show~~

 

  I    love    to    dance

 

  Repeat#*※◎

 

大家看完後,如有更好的建議或改進可直接回覆在版上。

本歌詞為自創,請不要拷貝仿製,違者必究!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j91131&aid=6418201